(2 / 3)

好在,很快,观众们就反应了过来,纷纷开始鼓掌。

《卧虎藏龙》是一部难得的佳作!

最起码,在场的观众们都非常的喜欢!

现场,终于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卧虎藏龙》,成功了!

姜明激动的站起来,给了齐万一个大大的拥抱,“太感谢你了,大哥!”

齐万,“……”要是不叫他大哥的话,他会更开心。

齐万拍了拍姜明的后背,给了姜明无声的支持。

姜明带着主创团队,走上了舞台,齐万也再一次来到舞台上,跟姜明一起接受采访。

姜明和齐万,坐在绝对C位。毕竟,齐万是整个剧组里最大的咖。

几乎是大家刚刚坐定,主持人就激动万分的带头鼓起了掌,“非常感谢Wa

带来的这个新电影,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这个电影,太棒了!”

齐万客气的点了点头,对着主持人笑了笑,“快别这么说,我真是一个编剧,这部电影的导演是姜明,这些,都是整个剧组的主创人员。”

虽然齐万名气大,但齐万也担心,姜明会不会觉得自己压了他的风头,从而心生不满。

虽然都是小细节,但也要注意。

很多人之间的决裂,就是从小细节开始的。

主持人也意识到了不妥,不好意思的开始跟大家挨个介绍剧组的工作人员和主演。

介绍到姜明的时候,姜明也特意对齐万表示了感谢,“这部作品,虽然Wa

只是编剧,但其中他给了我很多的指导意见。当然,很多功夫上的提议也都是Wa

提出来的。这部电影的成功,有一大半都要归功于Wa

。”

主持人眼睛一亮,马上转头看向齐万,“Wa

!功夫上的很多意见真的都是你指导的吗?其实我刚刚就想问,我知道电影里的场景都是借助威亚完成的。但是,真的有人可以站在竹子上吗?”

齐万,“……”这主持人也太不专业了,差评!

这问的,都是什么鬼问题?

齐万嘴角微微抽动了一下,随即摇摇头,“要想达到电影里的程度,应该是不可能的。不过,其中两位女主演的打斗,以及部分场景,是真实可以达到的水平。”

“真的吗?”主持人几乎要化身十万个为什么,满心都是好奇,“Wa

是有名的功夫之王,我听说华夏功夫厉害的人可以跳到屋顶上,请问Wa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