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刘二狗不理解,在他的记忆里,大王八就从来没有离开过海岛深处的那片密林,现在怎么突然出现在海岸边上,难不成他搬家了?

"这是一头五阶低级的陆地龟,五阶的陆生魔兽大都有较强的领地意识,看他的样子,应该是想阻止你你进入海岛里面,二狗你如果再继续靠近的话,大王八一定会攻击你的!”

就在刘二狗疑惑的时候,希尔薇又出声分析解释了起来。

“不会吧,我又没惹他,而且我现在也是五阶了,大家都是五阶,他不会这么冲动吧!”刘二狗说出了他自己的看法。

“正因为你是五阶,大王八才要维护自己的领地啊,如果你还是四阶的话,只要不是进入大王八栖息的地方,那大王八才懒得管呢!”希尔薇细致入微的分析出了现在的情况和原因。

“我懂了,他是怕我威胁他在海岛上的地位,所以不愿意让我上去是吧,我说怎么在海岛上就没看见过其他的五阶,原来是这样!”刘二狗明白了,但是这并不代表刘二狗就会妥协!

“或许并不是你。”

“什么?”希尔薇的话让刘二狗有点发愣!

刘二狗在希尔薇的指引下回头才发现自己身后的高贵生物!

之前遇到的独角兽,这次在海边阳光的照耀下刘二狗才领略到她的美丽她的毛皮像银色的月光,角象是闪耀的珍珠,鬃毛如雪白的洁净。她象是座由闪耀的大理石所打造的雕像,充满种尊贵、高雅的气质,更别提那优美的身体线条了。她的腿结实但不巨大,蹄子像山羊般的细小。

独角兽放出气势,与大王八遥遥相对,释放出了浓重的敌意!

大王八也不甘示弱,强大的气势与独角兽对立起来!

两大五阶魔兽的对位,在气势上是独角兽略胜一筹,毕竟是五阶,刚刚晋升五阶的大王八在底蕴上还稍有不及,但是有血脉天赋加持,大王八在气势上输的也不是太多,几乎是分庭抗礼

两者的对抗形成强大的气场向着整座海岛散发了出去。

海岛里的鸟好像受到了惊吓,大片的从林子中飞起来,海岛中的其他魔兽则趴在地上瑟瑟发抖,平常一只五阶都受不了,如今两只起来,威压太强,海岛内的这些低阶魔兽都有些承受不住了!

气势外放,这只是大王八和独角兽在互相试探!

试探结束就到了正式交战的时候了,看来大王八在同阶作战的时候,一直秉持着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的战略方针!

大王八五阶的冰冻射线,先手朝独角兽发射了过去,冰冻射线是五阶,技能释放的速度和发射的速度都快了许多,即使这样也不一定能打中独角兽,所以让刘二狗赞叹的是大王八在发射的时候就提前做了预判!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