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4)

凭借这样特殊的构造,那个黑影才能在树林中游刃有余的穿梭,还有灵巧的躲避,使得刘二狗明明速度比他快,但是缺抓不到他!

刘二狗像是在林中被戏耍一样,好几次差一点就能抓到,眼看就要摸到了,但是下一秒又被他溜了,黑影往丛林深处逃去,刘二狗也追的越来越深。

在那黑影又一次要在树干上借力的时候,刘二狗预判了那黑影的落点位置,奋起一跃,直接扑向了那个树干,而这时,那个黑影才刚刚要往那个树干上落,在刘二狗扑过去之前,他绝对无法再次跃起!

刘二狗信心满满的向前抓去,本以为这一次应该稳了,谁知那黑影宽阔的后背突然伸展开来,延展出了一副翅膀!

翅膀在须臾之间快速煽动,下坠的身形也止在了半空中,而刘二狗的预判理所当然的落了个空!

“你丫有翅膀不早用,在这玩我呢?”刘二狗很气愤,早知道这玩意有翅膀,自己吃饱了撑的来这里陪他玩躲猫猫么?

那黑影此时正面朝着刘二狗,露出了讥讽和嘲笑的表情!

“你还敢嘲笑老子?”黑影的表情在刘二狗光能冲刺的照耀下格外的刺眼,挑动了刘二狗敏感的神经!

爆裂火焰!电流脉冲!”

气急败坏的刘二狗只能通过狂扔技能还宣泄自己的怒火,因为情绪的原因,刘二狗的准头差了不止一个档次,这么多技能居然一个也没中!

那黑影又显摆了一会之后煽动这翅膀飞走了,只留下刘二狗在原地静静感受着他临走时带起的微风!

“啊!”正在刘二狗愣神的时候,西雅图的尖叫声像一道闪电一样划破昏黄的长空!

刘二狗急忙往回赶,光能冲刺几乎过载,爆发出了难以想象的极限速度!

刘二狗刚一回来就看到,霍夫曼已经倒在了地上,艾薇尔蹲下身子瑟瑟发抖,场中有一个近三米高的巨大幽绿色身影走向了西雅图那边。

他举起一双宽大且修长的黑色手掌狠狠的把西雅图按在地上,这手掌上没有毛,有的只是非常薄的皮衬着里面粉色的嫩肉!

那漆黑的指甲还在扒着泥土,硕大的头颅贴到了西雅图的脸前,口中的哈喇子眼看就要滴在西雅图的身上!

西雅图用力想推开按着自己的手,但是奈何力气小,推不开!

那十几个贝尔熊族和罗伯特兔族的战士,因为西雅图在他的手上,顾忌之下也不敢扑上去围殴他,场面很僵。

肉搏顾忌,刘二狗放技能可不顾忌,看见这个场景,也不多说什么,直接就是电流脉冲伺候,粗大的电流从刘二狗的指尖缓缓凝聚,按着西雅图那个人十分敏捷,耳朵一动,像是提前知道一样,挪了挪位置,轻轻松松就把刘二狗的电流脉冲给躲开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