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4)

“怎么?不相信你老师我?”欧老的话音中有着一抹愤慨,即便林沉不相信他,也该相信附灵师这个金字招牌吧。不,作为弟子的必须得相信老师,这小子居然敢这么目无尊长,得让他吃点苦头。

欧老心中暗暗筹谋道,正迷糊的可以的林沉根本不知道。就因为这么一句话,他这一个月要受的苦楚,却是被无限的增大了。

“不――不是!”林沉摇了摇头,而后却不知道应该怎么解释。这就跟一个乞丐永远不会明白世界第一的富豪的生活一样,显然少年此刻就是前面的乞丐。欧老言中的一切,对于他来说,确实有些不可思议了。

“那就给我乖乖的听话!”欧老的声音猛的增大了起来,林沉缩了缩脖子,而后点了点头,识时务者为俊杰,少年心中可是跟明镜一样亮堂的。

总之一句话,要尊敬老师,老师说的一定是对了,老师不会出错,要是老师错了……老师也是对的!在强权的欺辱下,林沉只好在心中暗自给自己下了一个让今后生活苦逼到极点的标准。

“沉心,定神!”欧老的声音蓦地响了起来,林沉心中一动。然后赶忙照做,少年的眼睛却不由自主的闭了起来。

再度睁开眼来,又是那种漠视一切的目光,扫了扫周围的环境,然后看了看那已经开始慢慢褪去的夜色,林沉的眼中泛起了一抹笑容――

“游龙――”

话音落下,一阵清风吹过,那树林前的一片空地之上,少年的身影渐渐被吹的凌乱了起来,而后消失不见……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少年终于停下了身形……身后几乎是拖了一连串的残影,一个个的都撞在了少年身上,转而消散的无影无踪。

“老师……这到哪里了?”林沉的心神一下子便恢复了过来,刚刚在欧老掌握身体权利的情况下,他只能看见外面,但是却不能有任何动作。所幸他知道一件事情……就是这一次移动的距离远的惊人。

“霜城十万里之外……”

吓!林沉已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在他的目光中完全就是不停闪烁的场景。连连贯的看出来是树木还是草原都不可以,虽然已经想象到了那移动速度的惊人,但是却没有想到眨眼之间,居然已经在十万里开外了。

十万里,那是何等恐怖的距离啊……若放在前世,便是绕着整个星球转了一圈还多……这苍茫大陆的天边,到底在何处啊!

“老师,这就是你说的夜幕山脉了吗?这山脉还在霜城的范围里面?”林沉心中一动,看着面前隐隐约约逸散着淡淡雾气的山脉外围,心中却是暗暗问道。那山脉的外围几乎连绵不断,横跨了不知道多少距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