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4)

“大劫?我今生最大的劫难……便是云儿的死!”林沉嘴角,泛起一抹苦涩的笑意。

什么劫难,又能比得上让他这样重情之人,亲眼面对自己所爱之人的香消玉殒能让他心碎呢?

“而且……经过老师这么一提,我总感觉!这次的大劫,或许隐藏着一些机缘!”林沉不是痴人,劫难与机遇并存的道理,他当然懂。

“不错!有劫便有机缘!”欧老点了点头,颇为诧异的看了林沉一眼。

“上一次的大劫!虽然让整个九州的强者差点覆灭干净,但却出现了无数的造化灵气!”

林沉明显的感觉到,欧老再说出这一句话的时候,声音都不禁有些微微的颤抖。

“无数的……造化灵气?”林沉不知道这个无数到底是什么概念,但是造化灵气的珍贵,尤其是言语可以形容的?

“不错!无数!在那劫难中……普阶的造化灵气,处处都是!灵阶,甚至灵阶高级的造化灵气……”

“如果有机缘,都能找寻到!那一次的劫难中,也出现了无数的灵阶附灵之剑!”欧老的声音中,带着一抹憧憬。

“三分烟雨寒缠气!”

“当年的劫难中,为师便得到了这一份造化灵气!灵阶极品!造化之灵无穷的灵气……”

“甚至都衍生了灵智!若不是劫难将至,只怕为师当年,根本就难以降服它!”欧老带着一抹笑容。

“嘶――灵阶极品!三分烟雨寒缠气!”林沉的声音,都忍不住的颤抖了起来。

开什么玩笑!若是一个普通人,听到这话,还不会多么的惊人。

但林沉偏偏也是一个入门的附灵师……灵阶极品的造化灵气?这出云帝国,能不能找出一份来,都难说。

“……为师的归元剑!便是用这三分烟雨寒缠气附灵而生!剑成之日,风云变色!”欧老提起,仍然心怀余悸。

“那已经不是天威了!天之意志……恐怖的天之意志威压!就那么出现在了为师的面前!”

“寂灭惊雷!在那天威面前,就是渣!”欧老说起当日归元剑成剑之日的境况,简直如同癫狂了一般。

“九霄天雷!传说中的天谴之雷!一共九道……每一道雷电,只怕连天地都能炸出个窟窿来!”

“归元剑硬生生的承受了九霄天雷的狂轰乱炸……当时为师剑皇阶的修为,仿佛感觉自己渺小的如同蚂蚁!”

“若不是那九霄天雷是直奔归元剑而去,只怕为师心神都要被这浩荡天之意志所震碎!”欧老长叹了一声。

“这不是威压!而是直接,用力量将为师的心神碾碎……你的心智再坚定都没有丝毫的用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