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原本正感觉一切尽在掌握,疯狂的大笑着的海马濑人声音突然卡在了喉咙里,一脸懵逼的看着奈子身旁放着的那个巨大的,橄榄球形状的东西。

“来认识一下,这位是大伊万先生。”奈子一脸淡定的拍了拍身旁的东西,发出了金属表层被打到之后的蹦蹦声。

“大伊万……?那是什么?”

海马濑人复读了一下,总感觉这个词很熟悉,但是却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当然是核弹啊。”奈子一脸淡定的说出了让海马濑人心惊胆战的话语。

海马濑人:“等等!等等啊你!你在这里引爆这种玩意的话你也会死的吧!!!”

奈子一脸惊讶的猛的一拍掌,终于是惊觉到问题不对,“对哦!这样我也会被炸到哦!”

“这种问题你倒是早点反应过来啊!!!”

海马濑人虽然疯狂吐槽着,但是终于是心情又放松了下来,至少现在看来奈子不会干出引爆核弹这种事情了。

虽然他还有很多疑惑,比如为什么奈子这么丧心病狂,可以把自己炸死再顺便炸死一整个岛的人,又比如他是哪弄到的大伊万等等。

不过比起这些来,至少目前来看奈子又有一张底牌被封印,这感觉就像是卡牌决斗之中压制对手一样令人心情愉悦!

“哈哈哈!是、是我小看你了,不过没有核弹的话你又能做什么……”

轰!!!!!!!!!!

突然间,伴随着一阵惊天巨响,整个决斗者王国都开始颤抖起来。

海马濑人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来,就看见一道粉色的骷髅型的巨大蘑菇云从地面升起。

……

让我们把时间娘推倒……不对,推前几分钟。

自从跟着奈子来到了这个世界之后,就消失不见的金克斯和涅茧利两人,此时正在决斗者王国的一个角落里做着些什么。

只见两人身旁堆放着各种各样奇怪的仪器,而一个差不多有五米高的导弹立在中央。

说是导弹,那导弹上面却又画着相当卡通的眼睛和嘴巴,还有一些莫名其妙的装饰物,配着粉红的颜色,感觉更像是哪个女孩房间里的装饰物似的。

然而在这个可爱和恐怖混合的导弹旁边,还有一只巨大的有着婴儿脑袋和毛毛虫身体的怪物正爬在上面,不断的冒出大量紫黑色毒雾飘散开来,随后又被吸入导弹之中。

“哈!这个真是好办法啊!给导弹加上毒气,之前我也想要试这个,不过就算把提莫的蘑菇塞进去,发射的时候也会瞬间就被烤熟了,根本没法散播毒气。”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