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可恶,真让人火大,明明外面还有那么多比我更强的家伙,却每次都让我做这种散漫的任务。家里也是,明明大家好像都知道什么事情,都在烦恼什么事情,就是偏偏不告诉我,把我当成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

宇智波楠雄看了眼走到他旁边不再说话的佐助,心里叹了口气。

其实鸣人和佐助自从波之国任务后状态一直不太对,和鸣人外倾的表现不同,佐助反而一直憋着,越憋越不耐。

这下好了,孩子都憋出病来了,该怎么办呢?

正想着,天空突然传来一声鹰鸣,宇智波楠雄抬头,看见一只巨大的老鹰在木叶上空徘徊。

卡卡西和奈良鹿久对视一眼。

“好了,那么差不多就解散吧。”卡卡西说。

“我们接下来要去交任务报告书,你们就自己回家吧。”奈良鹿久说。

两个老师瞬间消失。

宇智波楠雄将视线重新转到天空中的那只老鹰身上,发现老鹰转了几圈后就飞向了火影楼的方向。

“楠雄,走吧,回去了。”佐助叫他。

宇智波楠雄收回视线:[嗯。]

“佐助!等等!”小樱突然叫住了佐助,冲了过去。

她在佐助回头的时候止住脚步,不好意思地低头看向地面,双手揉着衣角,微微脸红道:“那个,接下来,要不要和我两个人一起去加强一下团队合作啊?”

宇智波楠雄:[……]

两个人的团队合作是什么鬼,鸣人都要哭了哦。

“你和鸣人也是一样的。”佐助语气依旧冷硬。

小樱的笑脸勉强稳住了,只是身体十分僵硬,内心世界被一座名为【和鸣人一样】的巨石差点砸吐血。

“要是有时间来烦我,还不如去多练习个术法。”佐助已经很不耐烦了,脚步一转,说着就转身要离开了:“说实话,你的实力比鸣人还不如。”

小樱:“!!!”

【比鸣人还不如】的大山直接将她的内心世界砸碎了。

小樱的动作和笑容彻底维持不住了,整个人如同霜打的茄子一样蔫了,蹲在墙角陷入了自闭。

【是啊,我无论在哪个任务都是一样,都是最没用的人,完全帮不上什么忙,自傲的知识也很少能用上……】

“楠雄?走吧,该回家了。”佐助回头催宇智波楠雄。

宇智波楠雄默默跟上。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注孤生了吧。

神谷清水看着小樱叹了口气,她实在想不通为什么以后小樱会和佐助结婚。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