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宇智波楠雄默默往后退了一步。

紫发女人从鸣人身后捧起他的脸,食指沾了丝伤口渗出来的血液笑道:“然后喷出我最喜欢的,鲜红的血――”

她的话戛然而止,手腕一转再次拿出一把苦无往上一抬,刚好挡住一条长长的舌头。

“苦无,还给你。”带着斗笠的长发女人贴着红豆站着,长的不可思议的深红色舌头卷着苦无递给她。

“特地给我送过来,真是麻烦你了啊。”红豆依旧笑眯眯,但抵在那根舌头上的苦无完全没有放下来的样子,“但是请不要带着杀气站在我的身后哦,如果你不想死的话。”

女人收回舌头,拉低帽檐退后一步道:“抱歉,我是那种一看到血就会兴奋得不行的人,而且你还割掉了我重要的头发~”

【哦呀,看来并没有认出我来呢,红豆~】

宇智波楠雄盯了她一会儿。

啊,这就是传说中的大蛇丸吗?真厉害啊,各种方面都是。

神谷清水和奈良鹿饼对视一眼。

【是大蛇丸吧?】

【是大蛇丸没错了,看那个舌头就知道了!】

在两人对峙的时候,鸣人已经被佐助拉走了,红豆被这么一打岔也完全没了兴趣继续调戏新人。

【舌头真讨厌,让我想起了不愉快的回忆,啧!】

鸣人可怜兮兮捧着自己的脸,被佐助骂骂咧咧擦干血迹贴上创可贴。

宇智波楠雄刚转过去,脸上平静的表情瞬间崩了。

佐助给鸣人贴的那个创可贴,竟然是鼬给他们买的猫咪图案超级无敌可爱型创可贴!

不对,佐助你竟然还贴身带着它吗!?我还以为你早丢了!

鸣人自己看不见,但刚刚还被考官吓到僵硬的小樱没忍住笑出了声。

“为什么那家伙的舌头会那么长?”鸣人反应过来后问。

宇智波楠雄:[……]

重点是这个?

鸣人一边摸着脸上的创可贴一边尝试努力吐舌头。

够了,好蠢。

宇智波楠雄移开了视线。

红豆已经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哼了声道:“看来这次考试聚集了很多血气方刚的人啊。”

毕竟都是年轻人嘛。

“真令人期待啊~”红豆咬牙,再次露出可怕的笑容。

不,你才是那个最血气方刚的人吧?

“那么开始第二场考试的说明。”红豆挑眉:“简单来说呢,就是要你们在这里面进行极限的野外生存挑战。死亡森林里面有河川和森林,中间有一座高塔,从塔到每个门大约10千米。”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