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怎么样?”宇智波富岳带了点期待看向两个孩子。

“我要学我要学!爸爸再来一次!”佐助激动道。

[……]宇智波楠雄对上富岳爸爸的视线,点了点头。

于是宇智波富岳带着稍微复杂的心情放慢速度又给他们演示了几遍,将理论全部理清楚后,佐助开始了尝试。

然后,吐出了一朵小火星。

宇智波富岳:“……”

“再来!有点感觉了!”

佐助开始了一次又一次的尝试。

宇智波富岳看向了一旁十分安静的楠雄;“楠雄不试试吗?”

宇智波楠雄死鱼眼,还是在佐助好奇加鼓励的眼神中开始慢吞吞的结印。

[豪火球之术。]

一个不大不小的火球从黑发孩子的嘴里吐出,远不及宇智波富岳浩大的声势,但又比佐助的小火花好多了。

“嗯,楠雄不错。”宇智波富岳点头,“要领都抓的很好,面积小是因为你人还小,查克拉还不多。”

【这样已经很好了吧?毕竟不是谁都是鼬那样的天才,见我使用一次就完全学会,火球甚至比我还要大些的样子。】

宇智波楠雄松了一口气,准备继续摸鱼。

【我……是不是让爸爸失望了?】

宇智波楠雄的步伐一顿。

【哥哥是瞬间就学会的,楠雄也这么厉害,我……是不是……】

他转头,发现刚刚还活蹦乱跳的佐助,此时如同被抛弃的落水小狗一样站在那里,连脑后炸起的头发都耷拉了下去。

宇智波楠雄:[……]

“队长!”他们身边突然出现一个人。

会叫宇智波富岳队长的毫无疑问就是警务部队的人。

宇智波楠雄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又回头看已经打起精神继练习豪火球之术的佐助。

他一开始还比较镇定,但是后来明显急躁起来,甚至不顾烧伤准备不顾控制来一个大的。

[哥哥。]宇智波楠雄拍住他的肩膀。

佐助瞬间回头,如果他有耳朵,那么此时毫无疑问竖了起来,但就算没有耳朵,他那双差点闪到宇智波楠雄的眼睛也足够说明他的激动了。

【楠雄叫我哥哥了!叫我哥哥了啊啊啊啊――】

“怎么了?楠雄?”佐助问。

宇智波楠雄:[……]

他竟然有了丝愧疚,因为佐助平时的各种行为和性子,宇智波楠雄总会忘了佐助才是哥哥,一直是把佐助当做弟弟看待的,把他当做弟弟一样宠和原谅,于是直接叫名字渐渐成为了习惯。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