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其实佐助已经学会了最简单的瞬身之术,这个术还是他抓猫的最大功臣呢,只是他的目的却不只是这个。

宇智波止水,他的“瞬身止水”可不仅仅是这样的程度。

止水的瞬身已经脱离了一般的定义,是他自己开发出来的新的忍术,在特定范围内可以分出多个分身,但那些瞬身之术没有实体,却又可以说所有的分身都是实体。

佐助的每个忍术都是有比较对象的,也就是所谓的目标,现在基本所有的目标都是鼬,只有瞬身之术的目标是止水。

即使止水叹气说这个还不是他可以学的,但佐助会听吗?

但是!他学瞬身之术的时候!楠雄并没有一起学啊!!!!

被他紧紧盯着的宇智波楠雄:[……]

[因为一直看着你练习,所以我也学会了。]他视线飘忽。

佐助:“……”

好吧,他早就知道楠雄很厉害了。

“那刚刚为什么要用瞬身之术?”他追问。

宇智波楠雄看了眼肩上的坂田银喵。

“ZZZZZ”

[……正常人睡觉根本不会发出Z的读音。]

“ZZZZZZZZZZZ”

宇智波楠雄:[……]

他冷酷无情地把肩上的猫抓下来扔掉了。

[因为我很怕虫。]他最终还是选择说了实话,[之前进来那个,是油女一族的,身体里全都是虫。]

没想到是这个理由的佐助整个人都惊呆了。

“啊?啊……是因为这个吗?嗯……哦……”他整个人都风中凌乱了,完全没想到自家弟弟会有这种毛病。

毕竟,这可是忍者世界啊!把虫养在身体里都是常规操作啊!忍者出任务和虫相伴不是经常的事情吗?连九大尾兽中的六尾和七尾也属于虫啊!

这一刻,佐助是真的开始担忧自家弟弟能不能当忍者了。

――

上午都是些常规的互相认识,老师也根本没有开始上课,据说下午的实践课倒是会来真的。

忍者学校是没有食堂的,一般都会自己带便当来学校,不嫌麻烦的,也可以回去。

训练场旁边的大树下,草地上铺了一块蓝色的布,佐助将两个巨大的便当拿出来,打开,拆分成四份。

“呜呜呜呜美琴阿姨真是太好了……”鸣人一边泪流满面一边抱着便当狂吃。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