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宇智波楠雄看向森林里探头探脑的梅花鹿们,实在看不出它们这么厉害。

话说逃跑中突然停下来回头观望不是傻狍子最爱做的事情吗?

“第四,就是刚刚说的自愈能力。”奈良鹿久竖起第四根手指,“人类一般骨折了需要六个月左右时间恢复,但是鹿只需要几天就下地,十几天就可以奔跑,二十几天痊愈,这个即使是很多忍者在医疗忍术的治愈下都是做不到的。”

当然,那些身体甚至已经不能称之为人的超强忍者就算了。

几人一脸被打开新世界大门的样子。

奈良鹿久让自己淡定,竖起了第五根手指:“第五,性能力,一头雄鹿可交配15到20头雌鹿。”

神谷清水and鹿饼:“……”

神谷清水and鹿饼:“哈?”

先一步从奈良鹿久心理活动知道这个回复的宇智波楠雄推了推眼镜以示尴尬。

呀嘞呀嘞,真是不好意思,即使活了这么多年,他也还是个恋爱都没有谈过的男人呢,猛然面对这个话题也是会尴尬的。

别说恋人这种东西了,他连朋友都没有。

并非【很少】,而是【没有】。

因为他太过于与众不同,甚至已经可以称作其他不同层次的生物了。

排列大致可以分为:

【猿人→能人→直立人→智人→现代人→宇智波楠雄】

所以,这样的人是不可能拥有友情的,爱情就更加不可能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身边不知不觉就又聚集了一群脸上写着大麻烦的人……

“最后一个,是强大的免疫力。”奈良鹿久撑住了科普的严肃场面,继续道:“鹿血中的免疫蛋白的含量是人体的三倍,SOD的含量是人体血液含量的7-10倍。”

这一长串专业词语显然很难理解,他们只知道鹿很厉害。

奈良鹿久示意他们看已经醒来的鹿:“鹿受伤后,伤口会自然止血,而且很快自愈。你们看,血已经彻底止住了,今天就可以结痂,不过这两天还是要注意一下不要让它蹭到树枝,现在先把这个孩子带去后面的养殖园,暂时不会放它回森林。”

刚从麻醉中醒来的鹿扑腾了一下,最终还是自己站起来了,大大的眼睛里似乎很迷茫,它眨眨眼,长长的睫毛和水汪汪的眼睛让神谷清水心都化了,哄着它往后面的养殖园走去。

【嗯?怎么回事?老子头怎么这么轻?刚才怎么了?哎哟妈的脚有点软,嘶,XXX,脑壳怎么有点痛?】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