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斩妖从熟练度面板开始>【147】常风海,以性命为战

【147】常风海,以性命为战 (2 / 5)

“协助我,我主攻,我辅攻。”邙丘留小声提醒道。

“好。”当胡太姑答应后,常风海的双眼瞬间就发生了变化,双眼中亮起幽绿的光泽,同时本是人族正常的瞳孔,也在这一刻变为了兽瞳。

开眼!

当瞳孔变化的瞬间,胡太姑眼里的世界瞬间就发生了变化,世间脉络悄然清晰浮现。

大地的深浅,风流的走向,甚至是……对手的行动轨迹。

而在那妖人的体内,一缕浓眉大眼的穷凶极恶怨魂也得以清晰展现。

这缕怨魂连通了妖人体内的各大经脉,同时还在刺激着心脏的跳动,使得妖人心脏跳动速度明显要比正常人快上十倍不止。

这就是妖人之所以会突然气力暴涨的关键。

“有点古怪,还是速战速决吧。”胡太姑暗道:“他的气力虽然提升了,但是腿部的速度应该会因此下降,你攻他身侧。”

常风海瞬间开动,整个人似蛇蟒灵活迅捷,仅是几个眨眼间,就已经来到了妖人身体左侧。

杀!

双掌合并,快速刺出,凭空中甚至浮现出了一道黑蟒的身影,而常风海的双掌,就是这条黑蟒的利齿。

滋!

常风海双掌毫不费劲地插入妖人体内,顿时黑血喷涌而出,溅撒四溢。

头上一道暗风呼啸而来,常风海一惊,连忙打算逃开,但这时却已经来不及了,妖人手中另外一条飞镰不知道什么时候悄然无息的到来,直接砍中了常风海的肩膀。

纵使有蛇鳞护体,却依旧被飞镰砍的深可见骨,若是再迟缓一二,只怕是整条手臂都要被卸下来了。

铁索晃动,捆住常风海的双腿,一拽便将他给撂倒在地,继而妖人无视身体腰部的疼痛,强行一飞镰甩出,欲取常风海的头颅。

“对不住了常家小子,不牺牲点什么肯定是打不过这个家伙的,你要做好随时会死的准备。”邙丘留无奈说道。

常风海苦笑:“如果不牺牲,大家都会死,如果我的牺牲能够换来杀死这个妖人,护大家周全,倒也值了。”

砰!

就在这时,常风海体内发出一声炸响,就见他胸膛喷血,血沫如梅花般绽放。

砰砰砰砰!

随即常风海的心脏,以着极其夸张恐怖的频率开始了跳动,响声从一开始的轻微,到逐渐响声如雷,轰动不止。

蟒仙极境,一!

常风海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整个身体灵活扭动,双腿就像是条灵活油滑的蛇一样,轻松逃出了铁索的捆绑,然后整个人贴上妖人身体,双手精准扣住对方咽喉,猛力一扯。

妖人脖子的表皮瞬间被常风海扯开,血管暴露,鲜血直流。

远处,陈裴风和空虚道长看到这一幕,脸上都不由得露出了松一口气的表情。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