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4)

隋婉君刚刚经历了一名油滑的年轻男医生带教,受到了一些惊吓,此时又被分配到另一名男医生身后,她心里难免有些忐忑不安。

然而只是和楚良这么一路走来,也不知道为什么,隋婉君心里的防备戒心慢慢就消失了。

听着楚良不厌其烦的为自己讲解急诊病房的环境,分享急诊病房的一些趣事,叮嘱在科室里应该遵守的规定,隋婉君慢慢的也不再那么惶恐不安,甚至在这位比自己年长很多的男老师身上感觉到一种久违的亲切感。

就像是许久未见父亲给自己的感觉。

“楚老师。”

终于,隋婉君鼓起了勇气,主动看着楚良问道:“我接下来有什么工作需要做吗?”

“工作……”

楚良突然被问住了,有些犯难起来。

说实话,不管是楚良一号,还是楚良二号,都没有带教的经历。

前者是咸鱼老主治,四十五岁还是中级职称,根本就没有资格带教。

后者则还是个年轻的住院医师,自己还是个学生,哪有资格带教别人。

本来带教工作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楚良想要好要准备准备,制定一个计划,可现在隋婉君突然到来,还真是打了楚良一个措手不及。

“你刚来,这两天先适应适应环境吧,不急着参与到工作中来。”楚良道。

“好,好的,楚老师。”隋婉君觉得自己好像问了一个特别傻的问题,赶紧低着头不敢说话了。

在病房里面走了一圈,环境也介绍的差不多了,楚良把隋婉君又带回到了医生办公室,对着正埋头工作的李萌萌和王涛说道:“这是新来的规培医生隋婉君,你们先带着她吧。”

然后又转头对隋婉君介绍道:“李萌萌、王涛,MDT治疗的组员,我们治疗组还有一个张虎医生,就是刚刚和我一起来的那个中年人。”

张虎一开始还在那里高兴地挥舞着手,听到楚良介绍自己是中年人,他立刻幽怨的放下了手,转头继续忙自己的事情了。

李萌萌这时候突然睁大眼睛,兴奋的冲到隋婉君面前,赞叹道:“你好漂亮啊!”

被人当众夸奖,隋婉君有些不好意思,红着脸不知道说什么好。

王涛这时候也走过来,递了张纸巾给吃的满嘴油的李萌萌,语气有些埋怨道:“把嘴巴擦擦。”

李萌萌大大咧咧拿过纸巾,胡乱擦了擦嘴,然后就拉着隋婉君往自己座位上走,还不忘转头对楚良说道:“楚老师你就把婉君放心交给我吧!”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