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楚良突然发现一个问题,虽然理论上来说,只要愿意,自己完全可以在虚拟手术室内练习到天荒地老,但这似乎仅仅存在于理论上。

自己毕竟不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手术机器人,自己会累、会饿、会渴,长时间重复性的练习,自己也会感觉到枯燥乏味。

而且一旦感觉到疲惫,注意力下降,练习的效率肯定也会大幅度下降。

“果然英雄归来的剧本没有那么简单,还好我之前已经有了血管吻合的基础,不然从零开始练习,且不说十个小时能不能提升到A级,我估计还没坚持十个小时就嗝屁了……”

疲惫感还没有积累到会影响操作的程度,楚良决定继续练习。

又过去了半个小时,楚良终于在A级血管吻合专精的帮助下,成功吻合了一根血管。

不过这还仅仅是一个开始,距离完成这台高难度的断指再植手术还很远。

又过去了两个小时,疲惫感渐渐如潮水般袭来,楚良的眼睛开始酸涩,双手的动作也开始迟缓起来。

然而此时的楚良仍然没有十成的把握完成手术,血管缝合的成功率依然无法让他满意。

“很多医生都不建议末节断指再植,就是因为它离心脏太远,属于末端肢体,血供条件差,就算再植成功了,术后也很难保证能够存活。”

“唯一想要提高存活率的办法,就是尽可能的多吻合血管,术后即便封堵了一条,仍然有其他的两条,甚至三条血管可以继续维持血供,供给营养,加快恢复。”

楚良给自己定下的标准,是有把握吻合三条血管!

只有这样,他才能怀揣着十成的信心‘回归’。

“系统,兑换能量药剂!”

系统:“扣除三千积分,兑换能量药剂。”

没有丝毫犹豫,楚良拿出了自己的全部身家,辛辛苦苦积攒的荣耀值瞬间见底,只剩下可怜兮兮的七百点了。

但对此,楚良丝毫没有心疼。

该省省,该花花,既然已经花了五千积分兑换了虚拟手术室,那这十个小时自己一定要有所收获才能‘回归’,不然手术失败,自己所有的投资都会竹篮打水一场空……楚良虽然平时有些吝啬,但在关键时候,也是能豪横一把的。

一股暖流流淌全身,四个半小时的高强度训练带来的疲惫瞬间一扫而空,楚良的眼睛里重新焕发无穷的精力,双手的动作也再次灵巧轻盈起来。

继续!

继续练习!

只要练不死,就往死里练!

干就完事了,欧力给!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