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两成。”其实是还未发力,不然他现在根本无法站着说话。

张天然再度震惊,随即苦笑一声,道:“原来你说让秦升龙他们三个一起上是真的。”

钱权点点头。

“我会把这件事如实告诉秦升龙,希望你不要介意。”

“没事。”

“以后,可以向你讨教咏春吗?”

“当然可以。”

“谢谢。”张天然对着钱权抱拳拱手,默默退到一旁。

白沅芷转头问另外一个副会长:“旭峰,你还有什么问题要问吗?”

“有。”罗旭峰表情极为认真,“我以后可以跟他学咏春吗?拜师都可以。”

白沅芷笑了一声,看向钱权:“今天怎么完全摊牌了?”

“我说了我会好好面试的。”

白沅芷微笑颔首,说:“你也别出去了,留在这里看着吧,帮忙掌掌眼。”

“嗯。”钱权走到一旁。

罗旭峰上前跟钱权握手:“晚辈末学后进罗旭峰,以后请钱师傅多多照拂。”

钱权道:“学长说笑了。”

“没有没有,我认真的,以后咱们各论各的,我喊你师傅,你喊我学长。”

钱权:“……”

罗旭峰又跟白沅芷说:“今年海大出了一位超级新星赵白玉,都以为冠军非他们莫属了,现在看,他们还是高兴得太早了。”

……

“我跟他们说了,不要高兴得太早,其他学校里肯定也有真正的高手的。”

汤臣一品,赵白玉周末回来,跟妈妈在家里聊天,说起她要参加的新人搭手赛,学校的武术社团对她期望很高。

“那会不会有危险?”

黄灵燕担心女儿的安危。

“比武都是点到为止的,不会有危险,即便有些危险,也是必要的,不然我的六十四手肯定学不成。”

赵白玉说起比武,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昂扬起来,“不过,妈你不用担心,我会保护好自己的。”

“嗯。”黄灵燕点点头,事到如今,她也阻止不了女儿了,谁让她是天生的武学奇才呢,又偏偏宫选竹大师选中。

娘俩又聊了会,赵白玉站起身:“妈,师兄今天从杭城来中海,要去看他妹妹,我和他约了一起过去。”

“好,你去吧。”

黄灵燕认识女儿这位师兄李子赫,他是杭城李威凤的儿子,在浙大读书。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