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5)

狂三稍显紧张,即便人族内的资源她可以白嫖很多,可一直这么下去,哪怕她脸皮很厚也不好意思。

其中金属类特殊生命进化不朽,即便是封王强者,也就只能拿出‘钢铁之心’一流的进化辅助材料。类似‘金属之心’这种奇物,除非是宇宙尊者才能有底气购买。

光是一颗金属之心,就让刻刻帝拥有进化到宇宙尊者的一丝可能。

类似金属、植物类特殊生命,能进化到封王极限、封王无敌这种境界,已经算是十分了不起。宇宙尊者?哪怕罗峰的食星草、魔云藤也没有进化到那种地步。

当然,也有可能是后期罗峰有了劫甲之流,魔云、食星等对他无用,也不想在耗费资源培养。

可狂三的刻刻帝不同,培养神威灵装・三番的时候,狂三还犹豫了一会,但刻刻帝是一点都没有犹豫。

刻刻帝反转之后是为狂狂帝,一面时间,一面空间,这是她突破宇宙之主的底气所在。

狂三思考,远处刻刻帝身上的金属涟漪绽放的波纹渐渐回缓,当所有波动凝结成一个点后......

“嗡!――――”

一股无形威压降临!

界主级的狂三身形一顿,随即被这股威压又推出上万公里。

可狂三俏脸上却露出喜色,特殊生命突破不朽,有些时候要比人类难上数百倍不止,就连狂三也没把握让刻刻帝一口气突破成不朽。小红后甚至为她准备了十几份方案,因为刻刻帝金之本源法则中,包含的却是时间本源法则,能否突破,还要看原始宇宙本源意识怎么想。

原始宇宙意识威压出现,刻刻帝的意识直连宇宙本源之地,金之本源法则降临!

刻刻帝成功打破生命桎梏!跨越成为不朽!

狂三俏脸上的笑意怎么也掩盖不住,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她与刻刻帝本是一体,刻刻帝突破不朽后,以后她施展各种能力,无尽时间的刻刻帝足以支撑她的支出。

刻刻帝突破不朽的瞬间,就代表她能和一些封王扳手腕了!除非是那种特别精通时间本源法则,或者实力达到真衍王那种程度的封王无敌强者,才有可能打破她所施展的时光暂停。

远处。

金之本源法则神力正涌入刻刻帝体内,而刻刻帝也在疯狂吞噬着这股神力。

在原始宇宙中,只有突破成不朽的这一次机会,原始宇宙才会无限制的提供神力。这也是为什么体型越大的种族,到不朽后越占优的原因。

因为它们的神体够大!盛放的神力往往是普通人类不朽的十万倍、百万倍!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