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黑溜溜的小眼珠子变得通红,它真的生气了!自从觉醒成这幅模样,它还是第一次受这么重的伤!

努力保持自己的精神集中,以求下一枪能轻易闪过子弹。它很清楚,要是第一发没闪过,那枚子弹能轻易穿过自己厚实的头颅,带起一片脑浆血花!

而它得到的一切,都将付之东流,所以...无论如何都要活下来!

血红的眼睛在第一时间就锁定了那瘦小的人影!

明显有些发愣,猪神它怎么也没想到,差点把它杀掉的竟然是个漂亮到冒泡的女孩子!

年轻的女孩子!

比那绯村樱君都要漂亮几倍的容貌!纤细白嫩的四肢,柔顺微萌的双马尾,以及那差异感突破天际的...巨大狙击...

还没等它想完,猪眼里看到最后的画面,便是黑色枪口喷发的火光,而伴随火光的...是枚子弹。

就如它之前所想的那样,琉红的光芒贯穿了那颗猪脑袋,崩起了一片脑浆血花。

...

时一时九两人有些楞神,她俩苦战这么久,才侥幸逃脱的制造者,就这么死了!

仅仅两发廉价的子弹,就带走了五十多人的“神灵。”那所谓的“神灵,”到底有多不值钱?

“就这一个猪头人身的觉醒者吧?”

“嗯嗯。”

“进去看看。”

...

地下室被改装的大厅里一片昏暗,空气中都散发着腐糜的气息,有些嫌弃的皱皱眉头,这股味道实在不怎么好闻。

背后的两人也有些尴尬,但还是转头看向那些躲在“死角”处的“信徒”们。

“小姐,这些人该怎么处理?”

狂三正无聊着观察四周,就听到了时一的疑问,瞄了一眼所谓的“信徒。”

她说话的声音并不小,在安静的大厅里几乎每个人都能听到,现在这会,那些“信徒”正瑟瑟发抖的看着狂三,眼神中充满惊恐。

“杀了,或者不管不问,都随你。”

时一点点头,却并没有动手,猪神教的“信徒”们稍稍安心,看样子是能活下来了。

狂三看向墙边的几个侧门,问道:“他们不是有枪吗?怎么没人出来反抗?”

时九走到狂三身边,小声说道:“小姐,他们这个猪神教,把那些愿意信奉他们的收为信徒,不愿意的...男的就杀掉,至于女的...就给关进‘奴房’,说白了,就是给予那些信徒发泄的地方。”

狂三眉头微皱,“你俩看着这些人,我去那边看看。”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