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让这些传承者杀人?估计他们做不出来,因为前几天还是大学生,活在正常有序的世界,他们顶多就是帮助李佳玉教训那群喽啰一顿。

打断手脚什么的,在继续,估计没几个人敢真正下手。毕竟这是人!是同类,不是那些恶心虫子!

但他们能做到这种程度,李佳玉已经很欣慰了。至少西江大学的真正高手,对于杀人可没有一点犹豫。

这次,他要亲自杀完那群喽啰!

黑暗章鱼挥舞着触手,爆锤龙吼声震天,李佳玉手中冰轮丸冰雾缭绕。

每一处都散发着十足杀意!侵略性的杀意!

喽啰们两股震颤,他们怎么都没想到这绝美帅妞竟然如此心狠手辣,也来不及去训斥领头人,开始紧绷起身子来。

每个人都不想与之对碰,对方一看就知道是强大传承者!找到细缝逃之夭夭才是硬道理。

报告盟主是必然,至于两个庞然大物会不会交锋,那就不是他们能够决定的了。

毕竟,他们只是一群无关紧要的人。

“李佳玉这是想要干什么?”染红霞皱起眉头,心中隐隐有些不好预感,从内心深处,她还是有些反感杀人。

“你不是已经知道了吗?他是要把对方全部...灭杀。”

在狂三吐出“灭杀”两字时,那领头人眼球深处红光一闪,抽出随身匕首就往身边人心脏捅去!

动作如同行云流水,却也狠辣异常!其专业程度毫不亚于那些训练有素的杀手!

就在周围人还愣神的时候,他已经连杀三人!匕首在手中握持,虽然没有刀花匕光,但胜在快速实在!

一刀一个小朋友!

脸上被血液迸溅,却丝毫没有使他改变想法,继续挥舞着“屠刀,”击杀着往日同伴!

就连李佳玉也有些微微愣神,那家伙已经开始击杀第五人!阳魂传承者反应过来,一边大骂着“叛徒,”一边施展着鸡肋技能朝对方攻去。

肋间被捅,脸色不改,匕首照样向上划去,匕锋割破那人喉咙,在死前,还带着猖獗笑意。

身上衣物被血液浸湿,他已经挨了十几刀,那群人不知道这家伙到底在支撑什么?简直就像是从地狱归来的复仇恶魔!

“难道他发现我们和他老婆有一腿?我的天,要不要这么疯狂?!”

剩下的人被吓住了,他浑身浴血,动作已变得僵硬起来,但现在却没人赶上前!一个个目光急转,想要寻找着那不可能存在的生路。

李佳玉身边的章鱼瞪大双眼,不可思议道:“主...主人,他...他这是...失心疯犯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