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暗地里,投影石早已三百六十度拍摄记录房间里的场面,等到另外一条时间线,将投影石拿给李佳玉看,那家伙的表情一定很好玩。

就像泛大陆联盟进入天玄大陆之后,狂三同样将萧炎小时候偷摸萧宁的投影石送给他俩。

当时的表情,相当精彩。

狂三经常自我安慰。

强者嘛,总是要有些特殊癖好。

室内。

柳银莎并未在意染红霞冰冷的话语,反而伸个懒腰,尽情展示她那美好身段。

慵懒的披上睡衣,松垮垮系上腰带后,又点燃了一根女生香烟。

吸了一口,雾气喷出,酥胸半露的模样,将这种意境升华到极致。

对于李佳玉这种男生来说,柳银莎的魅力,远远高于格外保守的染红霞。

他已经和柳银莎解锁上百种姿势,要是和染红霞结婚,害羞保守的她,肯在“性”上玩出花样?

“小姑娘,男人嘛,总是要适当放松下。特别是佳玉这种霸道总裁......啊~人家又快要坚持不住了,一想到佳玉那张脸,我就湿了~”

“哼!”

染红霞转身就走,“李佳玉,明天来我家解除婚约。”

正当染红霞的小手握到门把上时,才回过头来。

“对了,李佳玉。告诉你一条关于柳银莎的超自然现象。根据调查,凡是和这个女人有过负距离接触的,都倒了大霉,那些男人中,只有两人尚未身死。你,好自为之。”

“等等,红霞!”

李佳玉将红后1+扔给染红霞,面露难色,“半月的电话,她之前就说过要来西江找你玩。”

听到半月后,染红霞的脸色好了不少,接起电话,直接拉门走了出去。

“嘻嘻,你们千万别被红霞的刀切到哟,她可是接受了某位剑神的传承,再见咯~”

恢复黑色裙装的狂三,跟两位打过招呼后,收起暗地里隐藏的投影石,心满意足的走出房间。

“咔嚓。”

房门被关上,李佳玉面如死灰,一屁股坐在柔软大床上,白色床单上,留有刺鼻的淫靡气息。

“我就说了,最近少找我!这下好了,我爸绝对能打死我这个不孝子!”

“呵~”柳银莎毫不在意,将香烟掐灭,一股雾气喷到李佳玉俊秀的帅脸上。

“担心什么,你的小女朋友?她那种性子,你只要去真诚道歉,说些甜言蜜语,尝试用真心去感动她,很快就能重归于好。”

“真的吗?”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