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站在遗诏殿门口,抬头见到殿上方赤黄之气充盈,又有金色霞光萦绕,她知晓,那个沉睡已久的男人,很快就能再次醒来了。

扭头,看向江逸病房在的方向,那个在不远的将来,会成为四朝王侯的男人,他所在的地方,祥云缭绕,时而有喜鹊飞过,乃是生机勃勃之相。

“这次过后,再无人可以挡他的路了……”

袁雅嘴角扬起,她知道江逸是个很正派的人物,从她第一眼看到他的五官开始,她就知道,这是一个古今少有的正人君子和古今之侠。

她愿意遵守太爷爷的遗嘱,无论古今,无论艰难还是顺遂,都成为他身后的一双眼睛,看穿吉凶,看穿好坏,以风水为局,助他杀尽世间一切敌。

有她在侧,她就可以无时无刻地看着江逸的面相断定吉凶,助他趋利避害,助他养生长寿。

相士为何泄露天机却能长寿?

如:至今无法确定到底活了多少岁的袁天罡,有人说他活了88岁,有人说他可能活了三百多岁,但就是没人说他死得早的。

如,七十六岁才逝世的袁珙,他们在古代都可以为长寿之人。

靠的就是,他们同样可以看到自己的面相,知道自己到底该做什么,应该马上调理些什么,应该到哪个人的边上去沾点好气运,又应该避开哪些恶气运的人,以气养气,相生相促。

袁雅推测,江逸的面相大概是能活一百五十多岁的样子。

但她有在,她一定要让这个寿命再添个五十年,这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就让江逸注重调理,并由自己以风水气运为局,让他在日常生活中无论接触谁,都可以有长寿之道,如此一来,自己也算是不辱太爷爷的托付。

“找到了,朕找到了!”

遗诏殿内,传来了永乐大帝惊喜的叫声!

袁雅赶忙冲了进去,沈总管喜极而泣,老天啊,终于找到了啊,终于再也不用火急火燎地翻遗诏了!

“袁雅,你说的果然没错,太祖当真知晓了江逸会有此一劫,在这里写下了药方!”

永乐大帝把遗诏交给了太医,上面除去药方之外,还写了这么些大字:

“老四,咱不管江逸有没有在你那,你都给朕找到他,他现在一定中了毒,用这副药去救,救不活咱非得揍你一顿不可!”

“快去抓药!”

永乐大帝看向一旁随时候命的太医。

看得入迷的太医立马亲自去抓药,但他的心底还是有疑虑,按理说外域的毒草是很难在中原找到药草的,也不知道这药方会不会有一些现在还没有的草,那可就麻烦了,陛下一定会大失所望。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