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这也是各大外域虽然与我们大夏合作甚多,却仍然瞧不起大夏百姓的原因之一,因为我们的灵魂还没有跟着站起来。

江逸没有对贺田十三的这话做出任何评价,他想,大夏百姓,是永远不会成为别人的狗的,这就是我们和废鸟最大的区别。

制出将来之少年华夏者,则华夏少年之责任也。

如今之少年,早已崇洋媚外者少,挺胸抬头者多,他们正在昂首阔步,推动着整个时代滚滚向前。

无物可挡。

剩下的,就让其他观众自己想原因吧。

江逸从袋子里掏出一支记号笔,在墙上光明正大地写道:

“江逸到此一游。”

太宗皇帝见状,从江逸手中拿过笔,一脸傲娇地在前面补写了几个字――

“唐太宗带……”

江逸脸色一黑,苦笑了笑却也别无他发,太宗皇帝的骚操作实在是太多了。

“嗯,这才符合朕的风格。”

太宗皇帝把笔还给了江逸,拍拍手走下了楼。

江逸和袁雅跟在后面,袁雅把那些晕倒的人尸体按照风水杀阵排列。

这样的杀阵没有实质作用,只能对这块地的运造成影响,但经验高深的风水大师一下就能看出来。

江逸就是要以此引出废鸟背后的大师,这人用心太过险恶,用的虽然不是绝户计,却可谓杀人不见血。

袁雅操作完后,众人快速离开。

废鸟捕快顺着踪迹,在他们刚离开不到十分钟时赶到了这里。

看到一群躺在地上的人时,废鸟捕快吓了一大跳,要是一下子死这么多人可不得了,担当发现只有贺田十三死的时候,心里微微松了口气。

可接下来,他们就又开心不起来了,贺田十三是废鸟贺田家族的人,在废鸟有着堪比查理家族在糙米的地位。

他们看到墙面上,写着太宗皇帝和江逸的字,眉头全部皱成了一字。

“糙米也是因为这两人乱的,现在他们来到了废鸟。”

为首一个一米五的队长谨言道。

“必须马上汇报上级,这事非同小可,贺田家族是在战时发家的,这很可能是江逸的报复,其他家族的人也会有危险。”

一个女捕快紧盯着上面的字:“会不会是栽赃陷害,江逸敢这么明目张胆地写这个吗?”

“还有他们不敢做的么?”废鸟队长让人拍照取证,从二楼往下看去,瞳孔瞬间布满震惊,“这是什么阵?”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