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因为,明清两朝的酷刑手,往往要求高水准,让他们来刑讯逼供最合适不过了。

这猫女看来也听说满清酷刑,得知江逸居然要请酷刑手后,她的神态一下子就慌了,立马就要咬舌自尽。

江逸果断掐住了她的下巴,把被单塞进了她嘴里。

“我数三声,你要不说,我这就去请人。”

江逸当着她的面打开了时空门,猫女目眦欲裂,不断摇头,又连连点头。

江逸扯开了她的布,手掐住她的下巴:“说,不说我把你牙都给打掉!”

“是排行榜新晋第五的杀手鬼虎!”

猫女一鼓作气把这话说了出来,心底却是暗自冷笑。

江逸,你真会区区一个十大酷刑能吓到我么?

“鬼虎?”江逸还真没听说过这人,他无法判断这消息是真是假。

不好搞啊。

江逸暗自腹诽了句,就算猫女说出了个假消息他也没辙。

“如果不是鬼虎,我就把你送到清朝去。”

江逸一拳把猫女打晕,立马打电话给躺赢到第四的迈克杰。

“鬼虎,我听说过,据说他是在原始森林长大的,从小跟里面的猛虎打交道,而且很多雨林里的毒他都会用。”

迈克杰在电话里有些颤巍巍地说道。

虽然现在的杀手榜前十,除了前三之外,其他人大多都有躺赢的嫌疑,但鬼虎可是最近这几个月一路杀上来的,含金量怕是比他还要高不少。

真要是被他毒一下直接玩完了,迈克杰想想就瑟瑟发抖,这真不是他能顶住的啊。

“你今晚就来塔耳。”

江逸直接下达指令。

隔着电话的迈克杰一脸害怕,他估计鬼虎正满世界找他呢,总不能现在自己送上门去吧,可先生有难,要是自己不去帮忙的话怕是死得更快。

毕竟,他只需要再给霍去病和项羽打一个电话就能把自己干掉啊。

“是!”

咬了咬牙,迈克杰决定豁出去了,在心里默念着:太上老君保佑,我现在可是华夏的忠实奴仆啊,一定要保佑我……

江逸刚挂完电话,王子罗曼蒂的电话打了进来,询问了一下事情的经过,和江逸是否需要特级安保,江逸表示并不需要,但没和罗曼蒂解释。

王室现在的一举一动肯定有专门的人监视,他不想在明面上加大杀手们的刺杀难度,这样只会让他们的出手更加严瑾和周密。

塔耳是个不错的战场,敌人可以用枪,他也可以用,敌人可以摇人,他也可以摇,江逸再次播出电话,把锦衣卫提前调了过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