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陈大发!”

沈万荣厉喝道。

陈大发赶紧屁颠屁颠地一边擦着泪,一边跑过来:“在!”

“发布消息,凡属于华夏的所有文娱节目,马上大力宣传张先生的事迹!”

沈万荣展现出了极少有的果断和霸道:“张先生不过才去世了十七年,就有那么多跳梁小丑想要作乱!”

“所有敢质疑这一切真实性的个人或群体,全部封杀,我看他们是被外国洗脑了!”

“吃里扒外,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这就去办!”

陈大发同样气不打一处来,迅速开始安排一切……

与此同时,网络上也掀起了各大舆论风波,许多主要依靠典藏华夏博流量的自媒体纷纷编辑起了自己的文稿。

这些个码农思绪如飞,凭借着时速五千的手速,“噼里啪啦”的像是要把键盘敲烂了一般!

“那段历史不该被质疑和遗忘,忘记杀戮,就等于二次杀戮,我们必须尊重历史!”

“典藏华夏再掀热潮,那些忘本之人,可敢看一看张先生的书?”

“网络如此发达的年代,竟还有人对那些卑劣行径充耳不闻,到底是何居心?!”

与此同时。

废鸟国。

大野红郎死盯着时空之镜上出现的张先生。

“一个早就被我们逼死的人,竟然也敢拿出来弘扬?”

“这个叫江逸的,到底想做什么?”

“他是想成为又一个死人么?”

大野红郎嘴角咧起,眼神紧盯着正在汉宫中的江逸,思考着怎么暗里除掉江逸。

“总台长,就像当年对付张先生那样,去对付江逸吧,我们想方设法威胁他,不怕他成不了又一个张先生。”

废鸟国一个分台长起身,哂笑道:“江逸再厉害,难道还能不怕子弹么,哪怕把他搞抑郁也是好的!”

大野红郎跟看白痴样的撇了他一眼:“八嘎!你能不能有点脑子?!”

“当年网络还没有那么发达,所以那女人不得不靠自己踏遍各国去宣传,我们要威胁她就跟吃顿家常饭一样简单!”

“但江逸现在可是在华夏,你要是有本事给老子搞颗子弹寄到他手上,我这台长给你当!”

“那能不能把他骗出华夏,以举办国际主持人大赛的名义?”

那分台长继续说道:“他为了宣传,没准也会出国呢?”

大野红郎摇了摇头:“自从老大哥玩了这套之后,你以为像江逸这样的人还会轻易出国?”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