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身份的事情你也不用考虑,有我在!”

陈老不容置疑的声音响起。

江逸心想,这不是瞌睡了就有人送枕头嘛!

要说他做的最正确的事情,除了打造节目之外,恐怕就是当初给了陈老那个视频了!

“好的,多谢陈老。”

江逸并没有要陈老的地址,因为那都是绝密的东西。

陈老没有主动邀请,江逸是绝对不会多问的。

挂断电话之后,江逸看向十八人,说道:“明天会有人来带你们走,你们跟着他待七天,我不在的时候,你们可以听他的。”

“是,将军!”

罗刚正色道。

接下来,江逸让大家都做了个自我介绍。

他发现,这些人有的擅长射箭,有的擅长用刀,甚至还有的擅长医术和毒术。

他曾在典籍上看过,霍去病用兵不拘一格,只要有一技之长,适合征战的人,他都会择优选取。

现在看来,名不虚传。

江逸拿出手机,打算点个够十九人吃的外卖。

尤其是这些骑兵刚厮杀完几场,正是最饿的时候。

他很快便点了大概三千多块钱的外卖,毫不犹豫地输入了新密码:‘775,512’。

就在订单生成的同时。

正在那家餐馆中潜伏的人,顿时笑了起来!

“江逸点外卖了!!!”

“嘛的,三千多块钱,这是猪吧,我们得做多久!”

“估计有一大批人,别管他们怎么吃了,都下点东西!”

一些长着东方面孔的人迅速操刀,开始按照订单上的选菜做了起来。

带头的那个,已经起英文名字为汤姆甲的原东方人,嘴角下意识地咧了开:

“呵呵,你以为外卖名字用‘九州’,我们就不知道是你了么?”

“早知道收拾你这么简单,我甚至都不用亲自来了。”

“糙米的新鲜空气真的太香了,再次踏上这片土地,让我觉得华夏空气里都是污浊的恶心味道。”

“不过也好,等你吃下这顿外卖,我的任务也就完成了。”

“唉,好端端的,做什么出头鸟呢?你不知道这是没有好下场的么?”

汤姆甲戴着口罩和一次性手套,一边撇嘴摇头,一边将制好的东西放入了饭菜中,均匀地搅拌起来。

他实在没想到江逸会点这么多的菜,配置出来的东西竟然有些不够,于是只能在大部分食物中放了些。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