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这几条是奥莉西丝回糙米的必经之路,她有太多可以选择的路了。”

“陛下,是否需要我们提前守在这些路上?”

罗刚问道。

汉武帝一边标着路线,一边说道:“朕不喜欢耗费巨大的成本,去做事半功倍的事情。

我们只需要在的博物馆四面各安排一人,在行动开始时观察是否有可疑人员离开博物馆,若有,选择一合适地点截杀即可。”

江逸说道:“现在还有一个关键,就是奥莉西丝不一定会在这两地之间。”

“如果她在我们不知道的第三个地方,那我们的设计岂不是会落空?”

汉武帝目光如炬的看了江逸一眼,嘴角挂着一丝藏不住的笑意,微微点头:“不错。”

“那你看,应当如何解决?”

汉武帝心生考验之意,岳爷也十分期许的看向他。

江逸思量片刻,果断道:“那就让她不得不去其中一个地方!”

“这样,我们就不需要再额外安排人手去盯其他地点了。”

汉武帝脸上的喜意越发浓郁:“继续。”

“首先我们应该明确奥莉西丝身上的几重身份:糙米台总台长、莫杰的妻子。”

江逸拿起笔,将自己调查到关联人物写了下来:“我认为突破口就在这个叫莫杰的原华夏人身上。”

“他比任何外域人都要了解华夏,也是奥莉西丝的文胆智囊和糙米街金融大厦中的顶尖精英。”

江逸在莫杰的名字上画了一个圈:“这个人很猖狂,即便奥莉西丝受到了威胁,竟还敢在金融街上班,那我们就要让他吃到苦头。”

“他身边必然藏了许多保镖,才会有恃无恐,但那些人在我们面前是不值一提的,无论他们有多强。”

江逸霸气十足道:“明天晚上,我们把他抓住、囚禁,并利用秦老孩子在糙米的势力,疯狂的煽动舆论。”

“莫杰这样的精英出事,牵扯的将很可能是一些大股市的波动,到时候就算奥莉西丝顶得住舆论压力,也不可能顶得住来自上级的命令。”

“如此一来,奥莉西丝无论如何都必须回到糙米台主事!”

“是要老公和总台长之职,还是在某个地方坐山观虎斗,奥莉西丝必然有数。”

“她不是喜欢拿我们的亲属来要挟人么,那就让她知道,什么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江逸话音落下,所有人都赞许的看向他。

岳爷笑着说道:“江逸,这才是你最该发挥的才能,你能想出这些,真叫我们这些老祖宗的欣慰。”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