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江逸闻言一笑,并没有继续追问下去。

他不需要去问为什么,很显然项羽已经意识到自己这一生的错误。

这时候如果再问原因的话,那就有点哪壶不开哪壶的意思了。

…………

华夏历史研究院中。

陈江明见江逸竟然没有继续追问,十分欣赏的点头:”这年轻人的情商很高啊。”

“换了一般人很可能会在这个时候问一句为什么,但他并没有这么做,这反倒体现出了节目的严谨和真实性。”

秦汉明也微微点头:“没错,项羽能够在这个时候改变想法,已经说明他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

“到底是心高气傲、不可一世的霸王,你要是让他像汉武帝一样来个罪己诏,或者亲口承认自己错误的话,是绝无可能。”

“如果江逸继续追问下去,导致的结果必定是项羽一言不发,让节目不得不冷场。”

秦汉明的目光更加欣赏:“江逸很清楚的考虑到了这点,不愧是国家台的新秀,即便是在这种刻意打造的节目中,也能够时刻站在人物的角度控制节奏。”

国家台大厦里。

一众台长和导演看到这幕,也都下意识点头,对江逸的临场发挥能力十分欣赏。

“抛开私人立场不谈,这个年轻人确实很有培养的价值。”

一些台长们窃窃私语。

一个看起来三十岁左右的女台长叹了口气:“只是他年纪轻轻就得罪了几乎稳坐总台长之位的江薄雅,实在是太不明智了。”

“是啊,江薄雅迟早会给他上一课的,这时候我们还是明哲保身要紧。”

一个男台长附和之余,着重看了眼江薄雅。

江薄雅不以为然。

……

直播间中!

当观众们听到项羽的回答后,也都纷纷表示赞同。

“看来项羽真的变了!”

“是啊,霸王肯定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但是江神情商好高啊,既然没有继续追问!”

“就是,也不看看主持节目的人是谁!”

“唉,我经常怀疑这一切都是江神和演员的临场发挥,而且项羽的演员就好像是真正的楚汉人物一样,一点都没有表演的痕迹。”

“江神也太会找演员了,我本来以为现在的古装剧都没法看了,但现在想想,如果演古装剧的人都是他们的话,那绝对会是史诗级大剧!”

“呜呜呜,万人血书,求江神转行拍电视剧,拯救一下国内的古装剧吧!”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