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是的,他们还没有败!

面对这样的攻势,他们居然还能有机会和敌人打成平手,甚至可以冲破王汗的卫队反败为胜,这该是多么荣耀的一件事情?

为了这样的荣耀,又怎能不拼尽全力?!

此话一出,原本快成强弩之末的铁木真部众瞬间跟了打了鸡血似的,有的本来都要放弃,觉得没希望了,可听到这话顿时提气,不知从哪里又来了力量,再次勇猛地冲杀起来!

虽说有的人实在顶不住,哪怕打了鸡血还是死,可这士气一旦起来了,那就是一加一大于二的局面!

原本只能一打一,现在这群部众毫不夸张的说,是真的能二打三了。

“他们竟然还能有着这样的士气?”

观望战局的王汗瞪大了眼睛,心想儿子的建议是对的,铁木真实在是太可怕了,这样的人要是彻底发展起来,总有一天会成为他的大敌!

他十分庆幸,自己采纳了儿子的建议,现在这头还没完全成长起来的老虎,终于要被他踩死在脚下了!

正看着这一幕的江逸,以及现场的观众们,都觉得自己学到了一招。

这大概就是,语言的艺术!

“兄弟们,快做笔记啊,领队一定要学会画大饼!”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领导不了集体了,先前我以为自己只是没魄力,现在看来还得加一条不会说话!”

“妈妈问我为什么了这么晚了还不睡觉,我说我在学语言艺术,这期的成吉思汗简直就是个言语达人好吧!”

……

“大汗,抵挡第一梯队的任务交给我!”

忽亦勒答儿对铁木真请战道,第一梯队实在太猛,眼看其他部将就要受不住了。

主儿扯歹紧接着说道:“请大汗交给我,挡不住第一梯队末将提头来见!”

“你不要跟我抢,这是我想要的!”

忽亦勒答儿冲主儿扯歹瞪眼道。

主儿扯歹压根不听:“你部落的实力比我的部落强,应该保护大汗冲出去才对!”

“不!你部落的实力比我强!”

忽亦勒答儿反驳道。

主儿扯歹心想你这小子怎么好坏不分,第一梯队的敌人攻势那么猛,而且又在包围圈中心,谁去挡都是要被围死的,你非要跟我抢着去送死干嘛!

忽亦勒答儿同样想着:你和大汗都是我的安答,我怎么能让你和你的部众去打必死的一战,这种事应该交给我去才对!

铁木真看着僵持不下的双方,大致猜到了他们的想法。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