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你,江逸,确可为不世之才!”

项羽盖棺定论。

江逸没想到项羽面对自己的挑衅,居然非但没有生气,还夸起自己来了。

他神色坦然的回看项羽,这霸王倒真是有点喜怒无常。

与江逸的想法截然不同,直播间的观众们可不知道这是真正的项羽。

他们在直播间外大笑了起来。

“哈哈,江神真的绝了,这是在变着法的自夸嘛?”

“是啊,我本来还以为项羽要砍他呢,没想到竟然夸起江神来了!”

“这个节目的编剧有点东西啊,还是江神在给自己加戏?”

“不过还别说,江神的演技真的太好了,还有这情节设计,上一秒让我们哭,下一秒就能让我们笑!”

直播间还有一群认为这是真项羽,而不是演戏的人也在笑着发弹幕。

“可是我怎么看都不觉得这是演戏,江逸刚才说那话的时候,我感觉是真带着火的。”

“你这么说我也觉得是这样,江神刚才可把我吓了一跳,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江神发这么大的脾气呢!”

“所以,你们说,这到底是不是节目呀?”

在经历了三期的典藏华夏之后,直播间的观众们逐渐分成了两派。

一派是无数次被典藏华夏代入之后,还会回过神来,想起这是节目的认为演戏派。

一派是认为江逸是真的在打着直播的名义,真正对话古人的真实派。

虽说后者知道这种情况几乎不可能存在,但是典藏华夏给他们带来的感觉实在是太真实了,所以他们宁愿相信这是真实的。

江逸对项羽的态度依然不冷不热。

心中推测对话的时间差不多了,他看向项羽,问道:“项王,可还有疑问?”

“你……要走?”

项羽忽然像是意识到什么,眼神如鹰鹫般直视江逸。

一阵强风袭来,将项羽杂乱的头发吹起,项羽的血色披风也被强风吹的高扬起来。

高大威猛的他屹立在乌江江畔,眼神闪烁一瞬,但又很快恢复平静,似乎,十分孤寂。

“晚辈在古代只能待半个时辰,眼下时辰将到,晚辈不得不离开了。”

江逸朝项羽拱手道。

项羽叹了口气。

随即,又撇嘴笑了笑:“我若改变后世,真的不会对后世产生影响么?”

项羽这随意的一笑,对江逸来说并没有什么。

但观众们却都好奇了起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