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那个人身上一定还有不少钱,我们一定要抓住他,让他把钱赔给我们!”

“没错,那应该作为我们的精神损失费,大家一起开车去找!”

人们四散开来,一时间,开车的开车,跑步的跑步,谁都想率先抓到江逸,从他身上再搜刮出些钱来。

一些懒得再废功夫的人,悠闲地吹起口哨,打算今晚去歌厅好好消遣一顿。

把手伸进口袋,掏出钱来,小心翼翼地打了开,笑那些人真是愚蠢,废那么大劲去找个疯子做什么,自己不是已经占大便宜了?

但下一秒,他得意的眼神转瞬消失,化为了冲天的愤怒,血丝涌上瞳孔,心跳“砰砰”加速。

强忍着心中情绪,把其他抢到的钱全部摊开。

一张张米元正在溶解,上面的图案不断模糊,不到几秒的功夫便成为废纸!

紧咬着牙,死死攥着拳头,无尽的怒火犹如火山喷发,他拔腿愤怒地冲出,冲着正在寻找江逸的人们大吼道:“我们被骗了!”

“这些钱是假的,我们被骗得好惨!!!”

话罢,他一把将抢来的钱洒向天空,许多人见状,立即从口袋掏出自己抢来的钱,这一看顿时怒火中烧!

“Fuck!我一定要亲手杀了他!”

“华夏人欺骗了我们,他让我们侮辱了自己的国家,让我们被卖了还在帮他数钱!”

“谁知道他去哪了,附近有没有监控!”

无数的人脸红得发烫,他们曾经不止一次嘲笑过华夏人见钱眼开,可如今,却是感觉自己的脸被狠狠打了一波。

这是耻辱,是他们绝对不能忘记的耻辱!

一些抢了不少钱,原本以为自己可以改善生活的老人,顿时气晕了过去。

一些父母从孩子手中夺过钱,冲着孩子凶道:“还吃什么吃,我们全家都被人骗了!”

这会,无论是知足的还是不知足的,都发誓要把江逸碎尸万段。

他们忘了,以前他们也以为华夏人没有素质,喜欢抢东西不还,看到什么都会或光明正大,或悄咪咪地捡走。

而刚才,他们又何曾想过要把钱还给洒钱的人呢?

江逸坐在霍去病折返开来的摩托上,吹着逐渐热烈的夏风,好似有层层热浪扑打在脸上。

众人很快来到一片荒地,把三百多个煤气罐依次装上后备箱。

“老板想要殡仪馆的人跟在你们后面可以么?”

负责交集的一个华夏人问道。

江逸笑了笑,回道:“没这必要,他们都会尸骨无存,你们不会找到尸体。”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