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等合适之时,朕会告诉你的祖奶奶,是你剥的。”

太宗皇帝透过时空之镜看到这幕,偷笑了一会后强行严肃,对江逸说道。

……

翌日。

闲适的时光总是短暂,江逸和先祖们将要踏上行程。

新染成金发的迈克杰戴着墨镜,开着一辆大巴停在别墅门口。

江逸想,这家伙要是控制住,还真能带来不少好处,也省的先祖和自己去拼命了。

典藏华夏版,一号工具人正式上线。

“那些FB怎么办?”江逸问道。

迈克杰无所谓:“放心,他们拦不住,也跟不上。”

江逸正要带诸位先祖上车,小橘猫伸手拦下,十分警惕地拿出仪器,绕车上下转了一圈,确认并无异常之后,这才让先祖们上车。

小橘猫曲着双大长腿坐在副驾驶,把一顶粉红色的遮阳帽盖在脸上,佯装成睡觉的模样。

眼皮时不时一张一合,她始终关注着迈克杰的每一个操作,一旦有任何异样,腰间的长枪就会“不小心”射出子弹。

这位姑奶奶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她已经好几天没能自称老娘了,微嘟的粉嫩小嘴无声地向空气发表着抗议。

“我要真有异心,你也拦不住我。”

迈克杰注意到小橘猫的警惕性,一边启动大巴,一边闲聊起来。

小橘猫直接开启怼人的模式:“希望你的命能像你的口气一样大,不要被老娘轻易弄死!”

迈克杰嘴角抽了抽,这么漂亮的小姑娘怎么这么不讲文明,一开口就想当他妈?

大巴就要驶出小区,几辆FB车立即启动,试图把大巴包围的水泄不通,迈克杰不管三七二十一,狠踩油门直接撞了上去,FB车一看瞬间怂了,前进挡马上刮成倒退档,好不容易才避开了点,让自己的车只是擦破了点皮。

迈克杰猖獗一笑,心头十分畅快,眼看FB车追上来,他没有丝毫恐惧。

只是周围正常行驶的面包车,速度忽然慢下,等大巴过去之后立即转动方向盘,将马路侧挡了住。

“快让开!”

FB上下来了几位成员。

面包车上下来几个糙米人模样的人第一时间举起手,说道:

“我们是平民!”

我们真希望你们现在不是!

FB心态炸了,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江逸那边花重金请了人来恶意挡他们!

事实上,这钱还真不是江逸请的,排行老八的迈克杰这些年不知道接过多少几个亿米金的生意,是个妥妥的流油之辈。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