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我们站在巨人肩膀上都未能完成的事情,却怨恨巨人生前为什么不能想到这点,为什么不能再多做一点,那跟白眼狼和巨婴有何区别?

小橘猫终于深刻的明白,为什么江逸要用这样的能力去对话先祖。

总有些,必须要去唤醒的思想。

也许是有人刻意抹黑,也许是真不懂,也许是别有用心的推动。

无论如何,都要真正懂得古今文化,综合各方史实,再做出理智的评判,而不是看过了几本,读过了几篇文章,百度了一下别人给出的答案,就认为真正了解了先辈之心,就去盲目的抨击。

“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先辈的心……”

小橘猫咬牙想着,生怕霍去病太累,她干脆发力,抓着霍去病的手逆流而上,在快要被冲下来时,抓住了霍去病抓住的绳子。

“先祖,换我抓着你!”

小橘猫牢牢抓住霍去病的另一只手,示意霍去病松开抓绳的手,那手上已经是满是鲜血。

时空之镜前,江逸听到霍去病的话,心头亦感慨万千。

故事,远没有结束,还有很多要走的路。

下一期的对话主题,渐渐的,在他的脑海之中,浮现出雏形。

大货船终于靠近了霍去病和小橘猫,帝辛先祖和汉武帝等人一起,用尽全身的力气,终于将他们两拉了上来。

雷电,不断的闪烁,像是要把天空撕裂,近百艘的快艇相继沦陷,所有的糙米人都葬身大海。

大风,渐渐过去,弥漫在始皇帝面前不远处,就要拍下来的海浪的顿时泄了气,哗的一声落在海面上。

天空中,渐渐泛出了一丝月光。

众人抬头看去,正见到,那些乌云好像是一个又一个人。

他们手执戈矛,看起来严整肃穆,队列整齐。

始皇帝凝视着他们,他们似乎也正对着始皇帝的方向。

随后,一个接一个地,被风吹散。

月光,再度浮现,海面再度风平浪静,但唯有江逸等人知道,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

可是,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江逸想,或许就像是前几天重大日子里,天空中出现的吹号角和进击的人形云一样,此时此刻,也有一群人,回来了。

江逸凝视着夜空,望向了乌云散去的方向。

那是东边,是一个伟大民族的家园。

他不知道的是,在华夏的兵马俑博物馆中,一群兵马俑不知是被风吹动还是咋了,微微颤动了些许,动作一瞬即逝,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