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4)

韩羽熙微微一愣。

陆航也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连忙走上前确认,“爷,这个会议是您周一就定好的,不仅那些股东,还有傅家的几个……”

话没说完,就被傅雲庭射过来的冰冷目光打断。

感受到突如其来的低气压,陆航哪里敢再多说,连忙颔首领命,“爷,我去安排!”

话落,陆航就匆匆出去了。

傅雲庭这才幽幽转过身,看着站在一旁的韩羽熙,微微挑了下眉梢。

“我觉得叶神医刚才的话说的很对,作为宇泽的父亲,我肯定也要参与到第二阶段的治疗中,陪伴他的成长!”

韩羽熙:“……”

她能说,自己有些后悔所谓的第二阶段了吗?

不过是想有更多陪伴宇泽的理由而已,这个男人听这么认真干嘛?

傅雲庭看着有些走神的女人,薄唇勾了勾,“怎么,叶神医不会是觉得不太方便吧?”

韩羽熙回神,摇摇头,“不是的,如果傅爷有时间的话,我没什么意见。”

她明面上不过是个医生,傅雲庭这个亲爹陪自家儿子,她当然是找不出什么合适的理由来拒绝的,说多了反而容易让人起疑。

“嗯。”傅雲庭的眼眸微微眯了眯,他点点头,饶有兴致的看着眼前的女人,“那今天的安排是什么?”

韩羽熙拧了下秀眉。

昨天宇泽夸她之前做的小饼干好吃,两人说好,今天一起再做一些的,但傅雲庭突然加进来,再一起烘焙就有些不太合适了。

她正琢磨着换个什么其他的说辞,这时,宇泽快人一步的说出口,“我想和阿姨一起做小饼干!”

小人儿本来是对爹地突然的加入有些嫌弃的,但又转念一想,这样岂不是也给爹地妈咪制造了相处机会?

为了他们两个人的幸福,他牺牲一下,好像也没什么的。

想到这,小家伙的大眼睛亮晶晶的,充满了期待的光芒。

“小饼干?”

傅雲庭听到这三个字,嘴角微不可觉的抽了抽。

他本来还以为会是下棋绘画之类,想不到竟然是这个,一时间表情有些黑。

韩羽熙听出他语气里的那丝窘迫,笑笑的点点头,“傅爷,如果您觉得不合适,可以先去忙工作的事情!”

这话,自然为她招来了某爷的一记冷眼。

他拧了下眉心,径直进了厨房,没有多说一句话。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