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4)

傅雲庭脚上力度很大,脸色黑沉沉一片,寂静的屋内,只听到骨头“咔咔”作响的声音。

是肋骨断裂的声音!

一时间,钻心的痛让地上的人再也受不住,吐出一口鲜血之后,就昏死过去。

傅雲庭的视线这才落在韩羽熙身上,“你有没有怎么样?”

韩羽熙摇摇头,“我没事,他还没来得及对我怎么样,你就来了!”

傅雲庭的眉眼动了动。

他并不明白,自己内心的这丝慌乱是怎么回事,他刚刚路过宴会厅,远远就看到叶澜找过来,告诉他韩羽熙有危险。

他立刻就找了过来,以至于忘记了思考,那个叶澜究竟是谁。

他幽幽吐了口气,平息了一下内心的复杂,才对女人开口,“下次不要跟着陌生的面孔进来,以后除了陆航传话,谁也不要信!”

韩羽熙美眸微瞠,她看向眼前的男人,却有些不懂,他眸中复杂的神色。

最后,她只能轻点下头,回应他。

外面,宴会即将开始了。

韩雅晴趁会场安静下来,故意在人群里大喊一声,“你说什么?她跟一个老男人在包厢?”

这句话,自然成功的帮她吸引了吃瓜群众的注意力。

韩雅晴感受到聚焦在自己身上的目光,眼底划过得意,继续演戏,“你没有看错吧?确定是一个穿着白色裙子的女人?身上镶满钻石的那个?”

陪她演戏的,自然是事先买通的那个侍者,他点点头,“是的,她确实和一个男人在包厢,看上去大概五十岁了,两个人进去了有一会儿了。”

闻言,韩雅晴立马迈开步伐,向着那个包厢走过去。

一众宾客,面面相觑,都默默跟在她后面。

“雅晴,你确定韩羽熙进去了吗?她今天难道不是雲庭的女伴?我觉得是搞错了吧,我们还是回去吧!”

韩雅晴带着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堵在包厢门口,沐婉柔配合的追问,这一来,时间,地点,人物,全部都交代清楚了。

牵扯到傅家,围观的人兴趣就更加浓厚了,一个个脸上都是异样的神采。

天呐,傅雲庭的女伴在宴会上和老男人在包厢里……这也太劲爆了吧!

“我是真的没想到,都过去这么多年了,她依旧死性不改!这不仅是在给傅家丢人,也在给韩家丢人,今天我必须把她带出来,让她当众给一个解释!”

韩雅晴磨着后槽牙,信誓旦旦,做出一副大义灭亲的样子,说着,就要去推门。

“韩小姐,这门,你确定要开?”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