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4)

这一波营销,给韩氏带来了不少关注量,自然而然带动了消费者的热情,以前低迷的股价,突然又开始水涨船高……

韩羽熙看着这个结果,的确在她的预期之中,眼底噙着一抹满意的笑。

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她便没有再关注手机,而是整理好自己的装束,戴上面纱出了门。

今天,是她按约定要去给楚老爷子治疗的日子,楚云霄一早就发过来一个定位,说是已经有了适合的治疗场所。

韩羽熙直到上了车才仔细的看了一眼那个定位,这才发觉,楚云霄给她的地址,竟然就是宋琦所在的研究所!

怎么是那里?

韩羽熙蹙了下眉,驱车前往。

“叶神医,下次我可以派车去接你的,不用你自己辛苦开车!”

楚云霄远远就迎上来,笑容非常灿烂,讨好的意味十足。

“楚少不用那么客气,我习惯自己开车。”

韩羽熙十分平静的婉拒,看着楚云霄脸上的表情,内心存了疑,抬腿走进去。

“叶神医,是这样的,这个研究所刚好有针对睡眠的护理室,里面有全套的设备,包括医学器械和睡眠检测,环境也很清幽,所以我想着,让老爷子在这里治疗,您看可以吧?”

楚云霄走在韩羽熙身侧,想尽办法解释着,没有提沐婉柔,而是从客观条件说明了一下这里的优势。

韩羽熙没什么多余的情绪,她环顾着四周,语气淡淡道,“如果楚老在这里可以放松下来,我这边没什么意见。”

“那就好,那就好!爷爷还是挺喜欢这里的!”楚云霄松了口气,他一路引导着韩羽熙到楚老的护理室,还没等他开口做解释,就已经为时已晚了,因为,他推开门的时候,沐婉柔正坐在楚老面前的椅子上,陪着老爷子说话聊天,看起来十分讨喜。

见韩羽熙人来了,沐婉柔大大方方的站起身来,冲她和楚云霄微微颔首,“叶神医,楚少,你们来了。”

韩羽熙的表情愣了一瞬,随即很快明白过来这是怎么一回事。

楚云霄表情僵了僵,立马开始打圆场,给韩羽熙解释道,“叶神医,是这样的,那天沐小姐来医院探望,恰好聊起治病的这件事,她也想尽一份力,所以就介绍了这个研究所,叶神医如果有用得上的地方,你们可以一起治疗,这样你也不至于太累……”

楚云霄越说越觉得有些心虚,但还是硬着头皮把话说完了。

听到这样的话,韩羽熙当即就挑了下眉梢,觉得有些好笑。

沐婉柔和自己简直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学派,让她来帮忙,确定不是给自己添乱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