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4)

韩羽熙听了这话,眼里既意外又惊喜,连忙点点头。

傅雲庭也没有再留,去看了眼小家伙,便离开了。

他走后,韩羽熙关上了房门,这才彻彻底底的放松下来,压抑一天的情感再也藏不住。

她将小家伙抱在怀里,在他的小脸儿上亲了又亲,闻嗅着他身上的奶香味,眼泪簌簌的往下落。

“宇泽,是妈咪不好,没能好好陪在你身边,让你害怕了,所以你才想封闭自己,对不对?”

“你放心,妈咪不会丢下你的,不管爹地允不允许,妈咪都会和你在一起……”

“等你好起来,妈咪就带你走,我们带上弟弟妹妹,去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大家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再也不分开了……”

她哽咽着声音,轻声呢喃着,把自己想对宇泽说的话,全部都告诉了他。

小家伙没有太多反应,也不知道是不是能听进去,一直紧紧的贴在韩羽熙身边,小手紧抓着她的衣服,不肯撒手……

晚些时候,韩羽熙给宇泽洗了个热水澡。

这还是她头一回帮小家伙洗澡,但因为小家伙的病情,她的内心满是沉重,所以也没有想象中的母子温情。

好在小家伙很是配合,全程都乖巧的缩在浴缸里,等着她给自己擦洗身体,没有任何排斥的感觉。

擦拭干净,韩羽熙温柔的把小家伙安顿在床上,起身去楼下给他热牛奶。

之前她从权叔嘴里听到过,宇泽睡前有喝牛奶的习惯,韩羽熙就记住了,她还在其中再加上了几味对宇泽有益处的药材,同牛奶一起煮沸,很快就搞定了。

韩羽熙端着杯子刚走出厨房,迎面就撞见了从楼梯上走下来的男人,脚步一顿,想往旁边躲一下,胳膊却碰到了一旁的墙,滚烫的牛奶便从杯子里泼到了她的手臂上。

韩羽熙的脸色一变,下意识松开杯子,玻璃的碎裂声很是清脆。

她咬着唇,虽然没有出声,但脸上的表情就足够说明她此刻的痛苦。

看着女人的表情,傅雲庭大步走过来,来到韩羽熙的身边。

“抱歉,我没有拿稳。”韩羽熙嘴里道歉着,就要蹲下身去清理。

傅雲庭一把揽住她的腰,将她捞起来,不容置疑的拽过她的手腕,撸起韩羽熙的袖子。

只见她白皙的胳膊上,已经有了大片的粉红,上次被划伤的地方已经结了痂,两次的伤口同时映入眼帘,十分的刺眼。

这景象过于刺眼,傅雲庭蹙了蹙眉,不由分说的就把韩羽熙拉到水龙头旁边,用最小的水流给她冲洗。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