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4)

“大哥哥,一起来玩水啊!”辰宝回头,看着一边看着他们玩闹的大哥哥,热情的邀请。

“对啊,大哥哥,海水还是热乎乎的呢,可舒服了!”瑶宝过来牵宇泽的小手,把他牵到海水跟前。

宇泽只是看着海面,没有任何的动作。

两小只一直不厌其烦的一旁劝说,还纷纷向他示范。

也许是被他们的热情感染,宇泽看了一会儿,也学着他们的样子,脱下鞋子,把小脚丫小心翼翼的伸进去。

恰好在这个时候,一阵微风拂过海绵,掠过层层波浪,都打在宇泽的脚底板上。

酥酥痒痒的感觉,瞬间传过来,宇泽突然咧开小嘴儿,咯咯笑出声。

身后守着的两个大人,瞬间愣住,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这还是小家伙这么多天来第一次发出声音!

两小只也惊到了,相视看了一眼,大眼睛滴溜溜的看向宇泽,仿佛在确认这笑声是不是他发出来的。

而宇泽正在专心的玩水,并不知道旁边众人惊诧的目光,他又把小脚丫伸进了海水里,感受到一轮新的浪花后,再一次笑出声。

由于他许久没有发出过声音,嗓音略有些沙哑,但这在其他人耳中,已然是最动听的声音!

“太好啦!大哥哥笑了!大哥哥笑出声了!”两小只顿时欢呼雀跃,踩着水面,溅起层层水花。

宇泽也学着他们两个的样子,笑着跳起来踩水,三小只手拉着手,尽兴的玩乐。

“这海边还真的是来对了,宇泽换了环境,活泼多了。”南茜笑着感慨。

“我也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收获,其实我一直都很担心,宇泽虽然慢慢融入了我们的生活,但他太久没发出声音了,我很怕他会创伤失语。”韩羽熙眉眼温柔,看向旁边的三个奶团子,脸色带着些担忧。

“其实自闭症的孩子能够有这样的快的进步,已经非常不错了,你别想的太悲观,宇泽一定没问题的!”南茜安慰她。

两人心情放松不少,在躺椅上慵懒的躺下,晒起日光浴,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享受着难得安逸的时光。

一旁的三小只玩够了水,又在沙滩上堆起城堡,徒手挖着沙子,把自己弄的如泥猴子一般……

这一幕,尽数落在了远处别墅里的男人眼里。

傅雲庭站在落地窗前,俯视着沙滩上的画面,发现并没有赫司哲的身影,心情莫名转好。

看着孩子们玩闹的样子,他眸光闪了闪。

宇泽自从和那个女人一起生活后,确实进步愈发明显,慢慢从封闭的内心走出来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