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4)

楚雨涵却是知道真相的,这一幕的小暧昧落在她眼里,可以说是扎眼的很,一心觉得是韩羽熙在故意勾引!

呵,握个手都能这样,用假装摔倒来博同情,还真是有手段!

待会儿吃饭的时候,她可要好好找找话题,让这个贱人无地自容!

……

晚些时候,楚氏夫妇二人也赶了回来,在同韩羽熙寒暄了一番后,大家就一同入座了。

席间,傅雲庭吃着饭,同楚老和楚父聊着天,目光却总是在不经意间落在那小女人身上。

韩羽熙此刻换上了蕾丝面具,遮住了半张脸,只露出了那双美眸和小巧的嘴巴,细嚼慢咽着,聆听着其他人的对话。

“哎呀,今天其实也该把婉柔姐叫过来,她之前为了爷爷的病也是费尽了心力,找了不少专家呢!”看着傅雲庭时不时瞥过去的目光,楚雨涵突然故作恍然的说了一句。

“雨涵说的有道理,婉柔那孩子之前确实费心,改天让人挑一份女孩子家喜欢的礼物送去吧!”楚老附和道。

“说起来,婉柔这孩子确实不错,无论是人品,家世,才貌都是很难得的,雲庭,你可要好好把握啊!”楚夫人被楚雨涵的话所引导,很自然的就开始催婚,毕竟在她眼里,这两个人十分的般配。

闻言,傅雲庭神色一怔,并没有回答,而是下意识去看了韩羽熙一眼。

只见,小女人正低垂着头吃饭,尽量减少着自己的存在感。

虽然那微垂的眉眼让人看不出情绪,可眸光中的那抹暗色,却仍是被楚雨涵细心的捕捉到了。

她立马非常来劲的在旁边添油加醋道:“婶婶说的对,婉柔姐不光人美心善,家世也足够显赫,甩了那些乱七八糟的女人一百条街,跟庭哥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

说完,她还留心看了眼韩羽熙的方向。

只见,韩羽熙原本平淡的唇线突然绷了一下,拿住筷子的手也是一僵。

她正强制着自己不要被这些话干扰,可不知道怎么回事,她的情绪还是因此有了起伏。

楚雨涵十分得意,还想继续煽风点火,就被傅雲庭冷淡的声音直接给打断了:“我和沐小姐并不熟,对她没有什么了解,也没有任何其他的心思。”

说着,他看向韩羽熙的方向,继续说道:“如果说人美心善的话,我倒觉得用来形容叶神医更为合适!”

闻言,楚雨涵和楚夫人都不约而同的愣了一下。

韩羽熙也觉得自己的心脏跳动加速了,不敢抬头去看傅雲庭的脸,紧张的吸了口气。

楚老倒是对这话深以为然,顺着他的话说了下去:“叶神医,冒昧的问一句,你现在是单身吗?有没有男朋友?”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