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4)

沐老声音发颤,明显是有些力不从心。

这话说完,他感觉有些缺氧,从张伯手中拿过氧气,大口的吸了吸,这才缓和了脸色。

此时此刻,沐家落到如丧家之犬一般的田地,他是满心的后悔,甚至还在内心反思起来,自己是不是不该有和傅家联姻的念头?

如果从一开始,他就给自家孙女另寻一门其他的亲事,不妄图高攀傅家,是不是就没有后面的这些事情了?

傅雲庭不知道他心中所想,只是在听到沐老的这些话后,便直截了当的提出了自己的条件。

“要我停手也可以,我要你们沐氏拿出旗下三分之一的产业作为这次事情的补偿,并且把沐显华一家三口送出华国,保证他们不再来骚扰我的人。”

听到这话,沐老整个人都呆住了,好半天没有回过神。

的确,他有过很多预想和打算,但却并没有想过这样一条。

也许是看出他神色的变化,傅雲庭眼神冷漠的看着他,又继续补充道,“当然,沐家的这些产业,对我来说其实是可有可无,因此,沐老也可以选择拒绝。”

两个人在会议室里僵持了半天,最终还是以沐老的妥协收场。

张伯推着一脸苍白的沐老离开了傅氏大楼,一路上,主仆二人无话。

割让三分之一的产业,这几乎是把沐家辛辛苦苦打拼的基业给拱手让人,这口气实在是有些难以下咽。

但是,如果不同意,就代表要眼睁睁的看着沐家走上绝路,两害相权取其轻,沐老也是无奈之举。

最终,沐老也只能吐出一口浊气,幽声道,“傅家这小子,真的是太狠了。”

……

办公室里,傅雲庭继续审阅着桌上的资料,似乎刚才的交锋不存在。

倒是陆航有些不淡定的感慨着,“爷,想不到沐老竟然会同意您的条件,三分之一的产业可不是个小数目!”

傅雲庭淡淡抬了下眼皮,“沐秋实何其精明,他知道什么是最坏的后果,割让三分之一的产业,相当于断臂求生,总好过家族就此没落。”

闻言,陆航叹服的点点头,“爷说的是,希望沐家能记住这次的教训,不要再来自找麻烦。”

“但愿如此。”傅雲庭面色冷沉,随即又想到了什么,对陆航吩咐,“晚些时候,沐家会把转让过来的企业名单发过来,你清点一下,然后把这些全部转入羽熙名下。”

“啊?爷,您是打算把这个当礼物送给韩小姐?”陆航十分诧异。

傅雲庭淡淡道,“不是我送给他,这几次,她是最大的受害人,理应获得赔偿,这是她应得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