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4)

他低头看着路,向前走了一会儿,又道,“这段时间,我会让人盯着华国那边的动态,等这边稳定下来,我会亲自过去一趟。”

赫老欣慰的点点头,“如此最好不过!”

……

转眼两天过去,赫司哲每天都会去一趟医院,慕容雪的状态也一直蔫蔫的,退婚的事情就这样搁置了。

而韩羽熙这边,也正式收到了沐家转移过来的资产。

看着桌子上满满当当的合同以及资料,韩羽熙有些懵,一时间满是迷茫。

“这也太多了吧?”

她盯着看了好一会儿,终于还是忍不住看向一旁的男人。

“沐家好歹曾经是四大家族之一,他们的产业庞大,三分之一自然是不少。”

傅雲庭声音温和,看着韩羽熙脸上少有的懵圈表情,心下更是觉得可爱。

闻言,韩羽熙眨眨眼,再度看向桌子上的资料,重重的叹了口气。

她是想过要努力,可没想过三分之一的产业竟然有这么多,心里反而开始忐忑起来。

如果她经营不好,把这么大的摊子给搞砸了,该怎么办?

许是读懂了她心中的不安,傅雲庭勾了勾唇,沉声道,“其实你也不必有太大压力,我提前大致看过了,沐家的人还算老实,虽然也用了些有问题的充数,但其中多数是盈利不错的,你可以先捋顺一下自己的思路,从自己最擅长的部分来。”

听到他的话,韩羽熙像是吃了颗定心丸,忐忑的心渐渐安定下来。

事已至此,她已经不能再退缩,只能想办法去直面。

“你说的的对,我会好好梳理的!”

最后,韩羽熙点点头,决定不再纠结。

她想再好好看看这些文件,这时候,就听到了三小只惊讶的声音,“哇,这些都是什么呀?”

三小只从外面进来,一眼就注意到了桌子上的东西,好奇的过来围观。

在看到密密麻麻的公司后面都写着妈咪的名字时,更是把眼睛瞪的圆溜溜的。

“妈咪,想不到你还是个富婆呀!”

瑶宝过来抱着她的大长腿,撒娇般的用小脸蹭了蹭,做出一副讨好的表情。

旁边两小只更是满脸写着富婆求包养,笑眯眯的看着她。

韩羽熙无语失笑,伸出食指依次点了点三小只的脑门,“妈咪可不是什么富婆,现在妈咪不过是在变相的给爹地打工,你们爹地才是真正的有钱人!”

“都一样啦,反正爹地都是妈咪的,爹地的也是妈咪的,妈咪还是个富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