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4)

“总算是没有让我失望,如果他这次表现不好,我就不理他了!”宇泽还是一贯的傲娇,嘴上这么说,心里确是对爹地又多了几分认可。

辰宝则是看着热搜上那个大大的爆字,激动的不得了。

果然,这才是他的爹地,在他遇到麻烦的时候,爹地总能出手,摆平他处理不好的事。

就这样,网上的舆论彻底反转,那些所谓的联姻传言也彻底的消停了。

看到这样的局面,傅肖锐自然是满意的,更是不忘借此机会大做文章。

傅肖锐来到老宅,把网上的事情添油加醋说了一番,而后便痛心疾首道,“爸,您看看雲庭他都做了些什么!您好心给他找了这样的联姻对象,可他却执迷不悟,还是公然和您作对,这可怎么向霍家交待?”

见老爷子脸色黑沉,他更加来劲,连连的叹气,“原本您在国外休养生息,国内的事情我并不想让您操心,您年纪大了,本应是含饴弄孙,颐养天年的时候,可雲庭偏偏在这时拎不清,和这样的女人搅和在一起,这要是传出去,我们可会变成其他家族的笑话!”

傅肖锐口口声声都在为傅家着想,实则是想趁机离间老爷子和傅雲庭之间的关系。

对此,老爷子自然也心中有数。

他耐着性子把傅肖锐的话说完,脸色黑沉沉的,“我知道了,这件事我自会处理,你回去公司做你自己的事情吧!”

傅肖锐见老爷子脸色难看,就知道自己的计谋已经成功了一半,当下也没有多说什么,起身离开了。

而他离开后不久,傅老爷子就亲自给傅雲庭拨去了电话,质问他微博上的事情:

“你把那段视频发出去,不就是想撇清和霍筱筱的关系吗?这件事你这样做,想没想过霍家的脸面,又顾没顾过傅家的交情?”

老爷子心里对这孙子实在是不满。

听着他的质问,傅雲庭在那头轻笑一声,直言道,“爷爷,您在联系媒体,自作主张把那种照片发出去的时候,有想过霍家的颜面吗?霍小姐与我之间并没有什么,您这样发,不就是在自毁两家的关系?”

傅老爷子直接怒了。

他这样做自然是想逼这孙子一把,可却没料到他在这件问题上会如此糊涂,直接选择了最强硬的手段!

“我看你如今翅膀硬了,是越来越不把我这个老东西放在眼里了,你的眼里只有那个女人!”

傅雲庭的态度依旧坚决:“爷爷,我自然是尊重你的!只是您年纪大了,不再适合插手家族事物,还是颐养天年的好!”

两人在电话上谁也说不过谁,最终还是不欢而散。

挂掉电话,傅老爷子用力的捶了捶自己的胸口,只觉得一团怒气压抑在心中,实在是无法发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