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4)

韩羽熙心头惊颤一下,呼吸也不由得急促起来,她赶紧让自己冷静下来。

好不容易平息了心头的惊涛骇浪,韩羽熙才不慌不忙的说道,“宇泽本身就是个善良可爱的孩子,只不过一直以来缺乏合适的引导!他的确进步很快,相信这样温情的时刻,傅爷日后慢慢会感受到更多!”

“叶神医说的有道理。”

傅雲庭眯了眯眸,视线落在韩羽熙泛白的指尖上,微微挑了下眉。

假装没觉察到她细微处的破绽,轻轻点头,“那日后也有劳叶神医了!宇泽的病交给你诊治,我很放心!”

“傅爷不必客气!”

韩羽熙强压住内心的波澜,深深吸了口气,看了眼一旁的座钟,竟然已经快四点半了。

随即便礼貌的开口告辞:“时间不早了,既然这边没什么事了,我也该告辞了,还请傅爷谨遵医嘱按方子喝药茶!”

说着,淡定的向前走了一步。

傅雲庭的目光也看了眼座钟,沉声挽留,“叶神医不妨留下来。”

他边说边缓缓站起身,步步向韩羽熙逼近,“这个时间,宇泽也快放学了,叶神医不如留下一起吃个晚饭,正好宇泽也有几日没见到你了,你若是留下,他一定会很开心!”

沉稳的声音带着一股强大的压迫感,几乎不容置疑。

韩羽熙假装不经意向后退了一步。

漂亮的眉头皱了皱,沉思片刻才开口婉拒,“实在抱歉,傅爷,今天晚上我有一个重要的客户,已经约好了时间要去出诊,实在是不太方便留下,还是改日吧!”

她平静的说完,内心早已是兵荒马乱。

虽然她很想陪宇泽,可眼下,傅家不是久留之地。

她一怕错过时间去接两小只放学,二又因为傅雲庭的反复试探不安着,哪里还能留下来没事人一样的吃饭?

恐怕,待久了只会留下破绽!

此时此刻,韩羽熙只想一个人冷静下,好好分析事情的原委,搞清楚这个男人的目的!

而且……她现在想赶紧去问问瑶宝,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幸好,傅雲庭也没再挽留。

他眉眼淡淡,高大俊美的身影越过韩羽熙,径直去往门口的方向,亲手为她开了门,“那好吧,我送神医出去!”

韩羽熙微微颔首,跟在他身后。

心底替自己捏着一把汗,在傅雲庭那双冷眸的注视下,平静的走出门去。

刚来到台阶下面,就听门口那男人沉冷的声音幽幽飘了过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