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4)

毕竟要给这小女人时间再适应一下。

于是,他的采撷也只是点到为止,片刻后,傅雲庭滚了滚自己干哑的喉结,哑声道,“乖,我不会做什么的,只是想在这个日子,陪在你身边。”

“嗯……”

男人身体的变化尤在,隔着一层衣服的布料,韩羽熙自然能够感受的到。

也是因此,她的脸已经红的不像话了,更是不敢去看傅雲庭的脸。

傅雲庭自然也看出来了她的不好意思,心下觉得很是可爱,尤其是那张爆红的脸颊,此刻像是熟透了的红苹果,有趣极了。

只是,他不忍心再欺负她,而是站起身来,想去一旁的浴室洗个冷水澡。

“我去洗个澡。”

“好。”

韩羽熙得以喘息,连忙翻身闭眼,开始装睡。

原本,韩羽熙只想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想等傅雲庭出来后去洗个澡的。但闭上眼后没多久,听着浴室传来哗哗的水声,她自己再一次睡着了。

等在睁开眼时,天色已经大亮,映入眼帘的也是男人帅气的容颜。

“早安,未婚妻。”

傅雲庭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了,正面对着她的睡颜,嘴角微勾。

韩羽熙不自觉就漾起甜蜜的笑容来,“早安,未婚夫。”

两人甜蜜对视,画面是说不出的温馨,在房间温初了一会儿后,才懒洋洋的起床洗漱,下楼去吃早餐。

楼下,傅老爷子早早的就坐在沙发上看报纸了,见两人一同从房间出来,脸色微微一沉,紧跟着就皱起了眉头。

虽是一言不发的继续看着报纸,但心里已经有了自己的盘算,等韩羽熙吃过饭后,他便叫住了她。

“韩小姐,既然你会下棋,不如陪我这个老头子下一局如何?”

傅老爷子这样开口,韩羽熙有些诧异,却还是点头答应了下来,“好。”

“我陪你。”

傅雲庭也觉得老爷子的举动有些反常,抬脚就要跟上去,却被老爷子制止了,“我只邀请了韩小姐一个人下棋,不需要援兵,你忙你的去。”

傅老向来是看不上韩羽熙的,傅雲庭觉得不妥,还想坚持,就听到韩羽熙开口了,“傅老难得有兴致下棋,我陪他就好,你去忙吧。”

随后,韩羽熙便随傅老一起,两人进了书房。

书房安静,点了清幽的檀香,韩羽熙和傅老在棋盘的两端相对而坐,谁也没有先开口,只是安静的下着棋。

傅老落子犀利,韩羽熙布局缜密,两人是完全不同的风格,却各自有各自的章法,一时间谁也看不清局势。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