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4)

爹地好冷血无情!

又蠢!又笨!又迟钝!

他立刻嫌弃的掀开被子,咕噜一下翻了个身,气鼓鼓的跳下了床,“爹地好蠢!”

一张精致的小脸被气的通红,头也不回的就走出了房间,徒留身后的傅雲庭目瞪口呆,独自留在被窝里凌乱。

不是……一起睡吗?

*

此刻,韩羽熙正躺在床上伤神。

她正盘着韩家的情况,漂亮的眉头微微蹙着,眉心里隐隐写着忧愁。

她刚刚才获得了最新的消息,韩家的人已经有了新的动作,事情变得比她想象中棘手的多。

从南茜打探到的情况来看,韩家的人已经找到了专业律师,通过对她进行死亡公证造了一份股份转让协议出来,还伪造了假的遗嘱签名!

这就代表着,一旦韩家的人顺利继承了她名下的股份,韩国生将一跃成为对韩氏控股百分之五十五的最大股东!

这件事若是发生,很多事将难以转圜!

正愣着神,就见两个小奶团子穿着同款睡衣,一人抱着一个枕头来找她,不禁被萌了下,眼里的忧愁瞬间化开。

“妈咪,我们有点担心你,可以和你一起睡吗?”

瑶宝自觉的钻进了被窝,枕在韩羽熙的臂弯里软糯糯的撒娇。

“对啊妈咪,我们担心你都担心的睡不着了!刚刚瑶宝还做噩梦,梦到你被渣外公欺负了!”

辰宝也紧随其后钻进了被窝,在另一边的臂弯里枕着,两小只一左一右,奶乎乎的贴着她。

“乖,妈咪还好,你们不要担心。”

韩羽熙疼爱的捏了捏两个小家伙的小脸蛋。

“可是渣外公那么那么坏,我们担心妈咪被欺负呀!”

瑶宝在韩羽熙怀里蹭了蹭,肉乎乎的小手握成了拳头。

“对啊妈咪,你准备的怎么样啦?虽然你不舍得让我们插手,可让我们参谋一下倒是可以吧?你可不可以详细的给我们说说,我们也好放心呀!”

辰宝一副小人精的样子,乖巧的靠过来询问。

韩羽熙见两个小家伙是真的紧张了,连忙笑着安慰两个人,长话短说的解说了一通:“这件事说来话长,总之呢,你们那个渣外公现在的产业,其实是妈咪的外公留下的,

本来应该属于妈咪的妈咪,也就是你们的外婆!但是你们的外婆去世的早,那会儿妈咪也还小,没有能力去争取什么,所以就被渣外公抢走了!

但是,妈咪可以确定,当年妈咪的外公留下了百分之三十的股权,妈咪这次就是要把这部分股权抢回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