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4)

韩羽熙一时有些发懵。

“对,妈咪,这个帅叔叔是我在机场的时候认识的,我当时还想把他介绍给你当男朋友!”

瑶宝天真的仰起小脸,看着韩羽熙笑眯眯道。

边说,边注意观察两个人的表情。

“瑶宝,别乱说!”

韩羽熙白皙的脸颊上瞬间染上一丝红晕,赶紧把自家宝贝拎回来,尴尬的对傅雲庭笑笑,“先生,实在是抱歉,我家宝贝爱开玩笑,不懂得分寸!”

“童言无忌,无妨。”

傅雲庭脸上神情淡淡,几乎看不出任何情绪,声音也有几分冷淡。

他不再去看韩羽熙,而是看向了瑶宝,目光渐渐放柔,“怎么不去上课?”

“我偷溜出来玩,被抓包了!妈咪来给老师道歉!”

瑶宝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

说到这,小心脏也慢半拍的咯噔一下,糟了,爹地突然过来,是不是也发现大哥哥不见了?!

立马笑眯眯试探,“帅叔叔,你来接宝宝放学吗?”

“是的,叔叔有事恰好路过,来的早了些。”

傅雲说着,目光颇为复杂的看了一眼韩羽熙,仿佛在揶揄她刚刚的谎言。

韩羽熙被亲闺女当面拆台,嘴角抽动了下。

好在傅雲庭也没有再说下去,沉声对瑶宝告别,“叔叔还有事,下次不要乱跑!”

瑶宝眸光闪烁了下,笑眯眯点点头。

内心却有一点小小的失落,爹地和妈咪之间还真是陌生啊……感觉完全认不出来!

难不成,真的是大哥哥爆料的那样,爹地和妈咪根本不认识彼此……

小丫头狠狠叹了口气。

“瑶宝,你和刚刚的叔叔经常见面?”

韩羽熙目送着傅雲庭的背影,微微蹙了下眉。

“也没有啦,就是他偶尔来送宝宝,我们会遇到!”瑶宝赶紧装作一幅轻描淡写的样子。

又试探性的问了下,“妈咪,你觉得帅叔叔怎么样嘛?我感觉他人好好哦,可以给我当爹地!”

小丫头眸光闪闪,一脸认真的样子让韩羽熙不由得好笑了下,俯下身,轻轻在她的小屁屁上拍了拍,“那个叔叔都有孩子了,妈咪可不能把别人的爹地抢过来给你!”

“哦!”

瑶宝扁了扁唇。

妈咪,你有没有想过,他的孩子也许就是你的孩子呢……

“怎么不去教室,哥哥呢?”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