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4)

权叔忍不住对韩羽熙多说了几句,“神医,您稍坐一下,小少爷今早又闹别扭了,恐怕我得哄一下。”

又闹别扭?

韩羽熙不禁泛起一阵心疼,再去看一旁冷漠的男人,立马蹙着眉。

不一会儿,咚咚咚的奔跑声就从楼梯上传过来,韩羽熙抬头看去,目光见到熟悉的小身影,瞬间笑靥如花。

小人儿也对上她温柔的视线,赶紧蹬着小短腿加快速度跑下来。

“慢点,小心绊到!”

韩羽熙快走几步迎过去,接住扑过来的小人儿,母子俩拉着手。

小家伙仰起小脸去看她,眼神亮晶晶的,满是喜悦。

见到牵挂了一宿的小家伙精神头很好,韩羽熙渐渐放了心,揉捏了一下他的小脸蛋,嫩嫩的,手感很是不错。

一大一小温存而热络,黏腻的样子让沙发上的那座冰山很是不满,蹙着眉轻咳一声。

母子俩都愣了一下,顺着声音看过去。

辰宝是第一次见这样的爹地,觉得更加陌生了,微不可觉的向韩羽熙身后缩了缩。

爹地戴面具的样子好凶!

傅雲庭冷声命令着她身后的小家伙,“傅宇泽,过来!”

辰宝澄澈的大眼睛里满是不情愿,走过去。

委屈的样子让韩羽熙一阵心疼,立马开始护犊子:“傅爷,宇泽才五岁,他是你的孩子,又不是犯人,也不是你的下属,你何苦总是凶他!他本身性格就比较敏感了,你需要多一些耐心,温柔些才是!”

一番话说的酣畅淋漓,傅雲庭听后拧了下眉头,一道凌厉的目光也从面具后直射过来,韩羽熙心中莫名一紧。

辰宝见状也站在妈咪那边,对傅雲庭嘟囔一声,“我觉得阿姨说的对,爹地总是好凶!”

被儿子拆台,傅雲庭没什么面子,可垂眸对上儿子委屈巴巴的眼神,心头一软,只好温声道:“去那边坐好,让叶神医帮你号脉!”

他说话声音低沉,却明显是放柔了声线的,辰宝意识到这一点,挪开步伐,去一旁坐好。仟韆仦哾

韩羽熙黛眉一蹙,不懂傅雲庭的意图,追问道:“不知道宇泽具体是哪里不舒服?我好对症看下!”

辰宝紧张的竖起小耳朵听。

听言,傅雲庭没有说话,而是不疾不徐的坐到一旁,端起茶几上的热茶。

长腿随意的交叠在一起,声音淡淡道:“也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想请神医给宇泽听一下脉,做个例行体检即可!”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