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4)

南茜看着她恶心的姿态,眉头狠狠的拧了下,有种要干哕的感觉,嫌弃的扫了韩雅晴一眼。

这时,韩国生也一脸急切的凑过来,带着祈求的语气,对傅雲庭说道:“傅爷,我女儿她这是疯了!五年前,她和老男人鬼混,被我……

唉,我知道我对她过于严厉了,才让她错怪了我的一番苦心,恨透了我,所以又跑回来夺家产,一定要拉上韩家陪葬才甘心!”

……

幼儿园里,三小只缩在一起,拧着眉听着这些对话。

每一张精致的小脸儿都因为韩家这几个人的话而变得皱巴巴,瑶宝更是做出一副要吐的姿态,“渣外公好过分,竟然这样说妈咪,嘴巴可真够臭的!”

他们几个早有预感,知道渣外公没有那么容易对付,所以趁课间溜出来,如法炮制的入侵了会议室的音响设备,结果恰巧听到了渣外公昧良心的话。

“哼,这些坏人,早晨一定没好好刷牙,说话才这么不干净的!”

宇泽也很生气,他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还是在听到这些话的时候气愤不已。

辰宝皱着眉,小手噼里啪啦的敲着代码,气的脸色涨红,“这些混蛋,敢欺负我们妈咪,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说完,小手重重的在回车键啪嗒一下。

与此同时,会议室的大屏突然不受控制的黑了下去,霎时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

韩国生没等到傅雲庭的答复,心里没底,也没把屏幕失灵当回事,只以为是一个小故障。

可谁知,下一秒,屏幕突然又亮了起来,自顾自的开始播放起一段画面,正是韩家的场景!

“老公,这次幸亏你计划的好!知道找律师公证一下那个小贱人的死亡证明!现在我们已经伪造好了她的遗嘱,光明正大的把这份股权转让到你身上,看公司那群股东们有什么话好说!”

李玫的声音一响起,全场哗然,韩家几个人的脸色顿时铁青。

韩羽熙看着屏幕,她知道那两个小混蛋又在操心了,不禁轻笑一声,又无奈又欣慰。

韩国生听着自己阴毒的话,也顾不上别人怎么看自己了,一个箭步就冲到控制着屏幕的笔记本面前,拼命的想关机,可鼠标和屏幕就像是被人锁死了一样,无论怎么操作都动不了,他只好拔了插头,音响里也播放完最后一句话:

“他即便知道我在作假又能怎样?难不成还能把那母女的尸体搬来?”

韩羽熙这才冷笑一声,为刚才的画面鼓掌,“真是精彩,想不到人前慈爱的父亲人后竟然这样编排自己的亡妻和爱女!韩国生,你不去拍戏还真是可惜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