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3)

“问姜,问姜,醒醒。”

问姜睁开眼,纯黑色的瞳孔掠过一道暗芒。

叫醒她的护士没注意,只说道:“该换药了,有点痛,你忍着啊。”

护士把药敷到她脸上的时候,一阵剧痛差点让问姜晕厥,她还听见护士惋惜的声音:“这么漂亮的一张脸,可惜了……”

问姜嘶了一声,还觉得自己有些纳闷。

她,并不是原来的问姜。

她曾经是21世纪云夏国修真界当世最高天赋者,只可惜踩在飞升边缘时,渡劫失败。

她被渡劫之雷劈的神魂俱灭,按理说也该活不下来。

但迷迷糊糊中感觉残魂在空间飘浮,度过了一段漫长时光,不知过了多久,她睁开眼,便苏醒在一个女孩身体内。

一个与她同名同姓的女孩,蓝星云夏帝国大一新生,一个星期前遭遇校园霸凌,被人打进医院,脸上还挨了一刀。

原主身体本就脆弱,一下没撑住,这才让问姜的一丝残魂有了個苟活的身躯。

痛是真的痛。

不过修炼一途本就逆天,吃过的苦比这还多,问姜咬着牙,一声没吭。

连护士都有些震惊。

记得这女孩昨天入院的时候,全身是伤,情况一度危急,他们甚至以为这孩子撑不过来。

护士有些不忍:“那些人,简直太不是东西了……”

说到半截,看看问姜的脸,又不敢再说。

那可是贵族的子弟,实在招惹不起。

问姜知道她的意思。

原主的灵魂估计已经去投胎了,而自己还能活下来,那这具身体以后就是她做主,作为报酬,她准备打爆那个霸凌傻逼的狗头。

护士上完药,问姜在床上休息。

搜寻着原主的记忆,问姜皱了皱眉,这应该不是她原本的世界。

同样是21世纪,她所在的世界,经历了灵气复苏,修真者重现世间,她成为了新时代修真者一员。

而在这边,同样有灵气复苏的记载,却走向了一个完全不同的道路。

伴随着灵气复苏的是大量妖魔现世,人类为了毁灭妖魔,意外获取一种利用卡牌召唤神兽之灵抵挡妖魔战斗的方式。

可惜战局惨烈,无数国家在灵气复苏时代消失。

千年后,战局平息,云夏国也付出了巨大代价,甚至遭遇了文明断层的打击,失去了一向引以为傲的文化传承。

世界格局重新洗牌,三大帝国组建。

以云夏帝国为首的东方,以圣堂帝国为首的西方,以及以霜月帝国为首的北方。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