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4)

“杀,杀,杀!”

天空硝烟弥漫,一座古城外,两军正在交战,刀剑交击,惨叫声四起。

满身血污的士兵一边举刀猛砍,一边从喉咙里发出野兽般疯狂的嘶吼。

“尔等休要猖狂!”

就在双方激烈厮杀之际,一具躺在血泊之中的尸体突然爬了起来,只见他脸上满是尘土,望着眼前的一切,神色复杂,有疑惑、有怒火、有决绝……

片刻时间,他拔出插在身前的一杆长枪,大吼一声,看样子是要杀一条血路出去。

然而就在此时,一道响亮的声音从后方传来:“咔!咔!咔!”

“谁让你起来的?”

“你死了知道吗!”

“这是谁找来的演员?”

场务一脸晦气,小跑过去,解释道:“导演,他是张缙介绍过来的。”

导演问道:“哪个张缙?”

场务四下瞅了一眼,没见人在哪,便道:“就是一个武替,跟过袁合平拍摄《新少林寺》。”

袁家班的人?导演微微皱眉,袁合平可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武术指导,圈里名气非常大。

但他转念一想,这个张缙要是袁家班的人,为什么还要来这些小剧组混日子呢?估计就是恰巧在袁合平的某部片子里当过武替,然后以此来作为自己混迹横店的一个资本。

退一步讲,就算张缙是袁家班的人,眼前这个人只是个跟班而已,想到这,用鼻孔重重的哼了一声,骂道:“以后记住了,不要什么阿猫阿狗都放进我的剧组里面来!”

场务连声应道:“是是是,没有下次了。”

导演训完话,见那人还杵在原地,火气又徒添几分,于是起身离开座位走过去,指着他的鼻子骂道:“还立在这干嘛,赶紧氵……”

可“滚”字只说了一半,就对上了那人的眼神,当即怔住,短促而痉挛地呼出一口气,像被钉在了那里。

那锐利的双眸中,隐隐的透着一头裸露尖牙寒光迸现的猛虎,让人不寒而栗。

转瞬间,那人却是睁大了眼睛,带着满脸的不可置信,直勾勾的倒了下去。

“奉先!”

上厕所回来的张缙看到这一幕,立马冲进了片场。

“导演?”

同一时间,场务也小跑上前,还顺便朝张缙挥手,喊道:“赶紧把他弄走。”

张缙立马脱去吕布身上的盔甲,将他扶出片场,在不远处靠墙放下,关心的问道:“你没事吧?”

吕布将目光从片场那边移开,喃喃问道:“吾是在做梦吗?”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