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吕布则是淡淡的道:“是真名,要看身份证吗?”

一听是真名,所有人都看了过来。

其中有些认出了他。

“这不是阿飞吗?”

“我记得他叫吕奉先。”

“改名了吧,你没看《小李飞刀》剧组在东视网站的访谈吗,他当时就说自己是吕布。”

“用这名字,不怕被克死?”

“现在的年轻人,都是天不怕地不怕。”

“有的东西,该忌讳,还是要忌讳的。”

……

交头接耳声传来。

男人咳了一声,道:“安静!”接着对吕布道:“试戏连城璧是吧?”

吕布点头道:“对。”

听到跟自己试戏同一个角色,于啵忍不住打量了一下对方,这一看,顿感不妙。

年龄,身高,体型与他相仿,但是那张脸,可要比他帅了很多。

是个劲敌!

不过于啵自认为自己还是有一些优势的。

去年他考上了北电,成为了姚辰、凌萧肃、杜醇的同班同学,属于专业院校的。

另外,他曾在总统楼担任警卫员,手上是真功夫,要比武术队那些花拳绣腿强。

而于啵在打量吕布的同时,吕布也看了他几眼,很快就收回了目光。

因为自信。

一个男二号,只要对手不是一线演员,吕布还是挺有把握的。

面试十分效率,很快就轮到于啵,他就有点久了,进去了大概十来分钟。

“下一个,吕布。”

这个名字,确实霸气,只要一喊,就会引来无数目光的注视。

吕布起身进了房间。

“果然是你。”导演黎文彦见到他,立马露出了笑容,道:“怎么改名字了?”

吕布瞎编了个理由,道:“在剧组里他们老拿这个名字开玩笑,我索性就改了。”

黎文彦的选角名单里其实是有他的,最帅阿飞、袁合平徒弟、一身好功夫这些信息早已经在他们拍动作戏的圈子里传开了,只是没问到联系方式,旋即问道:“你看过《萧十一郎》原著小说吗?”

吕布回道:“看过,古龙的小说基本都看了。”

黎文彦又道:“那……先说说你对连城璧这个人物的看法。”

吕布侃侃而谈:“连城璧有些矫情自负,出于对萧十一郎的仇恨,一定要亲手毁掉他……”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