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都市跨界高手>127. 死亡气息

127. 死亡气息 (2 / 3)

“不同意?哈哈,在三原省,敢在我魏厚面前说‘不同意’三个字的还真不多,你很够胆,只是,我要告诉你,但凡说了这三个字的,要么断胳膊断腿,要么提前到阎王那里报到去了。”魏厚嘿嘿一笑。

“大哥哥,他们……他们不会对我们怎么样吧?”佟小翼一见这阵势,虽然坚信李枫能够应对,心里还是有些小忐忑。

“小翼,你马上走……小丁,上车!”李枫迅速作了安排。刚刚他已经探查了,魏厚和野泽横二都是真能b级顶尖玄武者,并不足惧,但是,后面那个低眉垂目的青年男子很不简单,竟然是无面级顶尖玄武者。

“是,李总……”司机小丁连忙跑向驾驶座。

“想走?渡边圭先生,帮我留下他们吧!”魏厚说完,带着弟弟魏歌站到了一旁,野泽横二也跟着走了过去,看来,对付李枫的事,是交由渡边圭一个人来干。

“快上车!”李枫见佟小翼还愣在原地,忍不住吼了一声。

“大哥哥,那你……”

佟小翼话音未落,渡边圭就动了,身形一晃便到了李枫侧前方,一拳击出。

只听“嘭”地一声闷响,一个瘦小的身影在远处滚落开来,喷出一大口鲜血,正是李枫的影子跟班达隆,渡边圭未动之时达隆便动了,然而对方后发先至,一拳就让他失去了战斗力。

“达隆,保护小翼!”李枫迎着渡边圭就是一拳,瞬间将后者逼开,跟着身子窜出,接连使出凶猛凌厉的杀招,打得渡边圭不住后退。这些招法,全是他在试练机器人身上学到的,招招攻人要害,招招飘忽玄妙,也难怪渡边圭有些措手不及。

达隆强忍巨痛,挣扎着站起身,迅速奔到车前,拉上佟小翼就钻了进去。

魏歌身子一动,想要上前阻拦,却被魏厚伸手拦住了:“猴急什么,解决了眼前这人,到时那小妞还不是手到擒来?那个丑人我都不敢招惹,更不是你能招惹的,即使他身受重伤,反手之间也能要了你的命。”

“嗯,我知道了。”魏歌心下暗自一寒,眼睁睁看着汽车发动,往庆都方向驶去。

佟小翼趴在后座上,透过车窗看着李枫越来越小的模糊

身影,心里既担心又甜蜜,心想:“大哥哥武功那么高,一定会没事的。”

“哇!”这时,达隆又吐了一口鲜血。

“大……大叔,你没事吧?”佟小翼回转身,吃惊地问道。对于达隆突然现身,她倒没多想什么,因为李枫身上充满了神秘,她已经有了一定的免疫力。

达隆没有吱声,而是从衣袋里摸出一个药瓶,颤颤巍巍掏出一颗黑色药丸扔进了嘴里。过了一会儿,他长长舒了口气,说道:“死不了,小娃娃,这次要是枫大师出了什么事,我会杀了你!”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